注意!这些“央企”都是冒牌货!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注意,央企也有“冒牌货”!近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近日发布了第二批假冒中央企业名单。国务院国资委表示,近期,部分中央企业对外公告了一批假冒国企名单,明确有关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中央企业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央企业无关。具体假冒国企名单信息可以在国资委网站查询,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2021年10月,国务院国资委也曾对外公告了353家假冒国企名单,并表示当时部分中央企业对外公告了一批假冒国企名单,明确有关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中央企业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央企业无关。

中央企业公告的假冒国企名单汇总(第二批)截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