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集团进入中国20周年投产苏州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英特诺亚太区卓越中心及制造基地,9月22日在苏州正式投入使用,为其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的未来发展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总部位于瑞士的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年是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

英特诺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系统集成商及工厂制造商提供一系列基于平台的产品及服务,在全球拥有35家公司和26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到6.401亿瑞士法郎。

2022年,英特诺集团迎来了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时刻。历经20年发展,英特诺在中国已经拥有了颇具规模的亚太区研发中心、多个工厂以及近300名本地员工,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客户提供物料处理与内部物流的重要保障。

英特诺2002年在苏州设立首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仅1500平方米。随后于2006年第一次迁址,2011年再次搬迁至全新的苏州区域技术中心——全球唯一一个可以提供英特诺全线产品的技术中心,拥有10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以保证与全球生产的一致性。

2014年3月,随着业务的高速成长,英特诺将亚洲总部设在上海,与苏州的亚洲技术中心形成合力,为亚洲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2021年1月,苏州生产基地再度升级,仍然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投资达1.81亿元,是英特诺的全资子公司,将继续生产英特诺全线产品,包括无动力和动力输送机滚筒、电动滚筒、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分拣机以及托盘输送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作为英特诺区域技术中心,专注于高分子聚合物和子系统等产品的研发。

多年来,英特诺深入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为不同行业的中国客户,提供更加本地化的技术、产品和支持服务,助其业务可持续增长。在此基础上,英特诺将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包括电商、仓储和配送、食品、机场、医药、服饰、汽车等行业。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夏本春表示:“中国物流市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物流市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到中国物流行业过去20年的发展变革中。对于英特诺来说,中国一直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战略市场。”

物流业数字化转型提速,英特诺将这一议题视为公司战略重点之一。除此之外,可持续发展也是公司战略的一部分,通过低碳节能、降本增效的产品与服务,把环保的理念与价值传递到客户端,让客户与英特诺共同践行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和社会责任,同时兼顾成本效益。(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