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洗衣机值得买? TCL新品Q10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说起家电品牌,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TCL。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品牌,TCL坚持深耕科技领域,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始终贯彻科技与创新这两个理念。TCL对于科技的专注和创新的不断追求,使其在家电行业低迷的大背景下,其白电产品依然凭借自身实力实现了两位百分比的增长,这无疑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也是TCL立足市场,为消费者解决难题的良性反馈!近日,TCL依旧从消费者需求出发,针对市面上洗衣机混洗串色、容量小等问题,推出了一款2022年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Q10。

在洗衣服的时候都会选择将各种衣物分开洗,例如内衣跟外衣、大人衣物跟小孩衣物等,但是普通的单滚筒或者波轮洗衣机只能分批洗。然而很多上班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花在洗衣上,所以经常会把大人衣服和小孩衣服混在一起洗。这样就很容易出现细菌交叉感染从而引发疾病的问题。因为孩子的皮肤厚度只有成年人的十分之一,若是在给孩子清洗衣物时,杀菌不彻底,这些残留细菌很容易入侵孩子皮肤,引发红疹和湿疹等问题。TCL就注意到了分区洗护这一需求,于是推出了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上下双滚筒能够同时稳定运行,能够轻松实现分区洗衣,这样大人和孩子的衣服再也不会交叉混洗了。

另外考虑到家庭人口多洗衣需求大的问题,TCL克服重重困难,在市面双桶洗衣机普遍只有3-4KG容量的情况下,模仿摩天大楼减震结构,研发出拥有6KG容量的“全球最大上筒”!内筒看似只是单纯的扩大,但其实这对于对整机的性能考验是很大的,在同样的箱体下,内筒越大,对内筒的运转要求越严格,所以大筒径也意味着TCL技术的新升级、新突破。再加上滚筒洗衣机主要是靠摔打的方式洗净衣服的,所以筒径越大,摔打路径越长,洗的越干净。TCL双子舱洗衣机Q10的上筒筒径为510mm,比同类产品高出40%以上,实现了1.1的超高洗净比。所以说,6KG容量的上筒不仅仅是单纯的扩大容量这么简单,其中还包含了TCL对机器性能、洗涤衣物的洁净程度的考量。

即日起至9月27日逛天猫搜索“TCL双子舱”,一元享壕礼,限量抢免单;更多福利在天猫等您来探索!

无论是贴心的分区空间,还是全新的洗涤功能,TCL洗衣机正凭借着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和持续的技术创新,在分区洗衣机的赛道上乘风破浪,并在洗衣机领域树立起了智慧、健康的品牌形象。如果对健康洗护有强烈的需求,那么别犹豫,把TCL洗衣机加进购物车,相信它一定能带来智慧、舒适、健康的洗衣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