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旅游开启“海派城市考古”之旅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2022年上海旅游节如约而至。9月17日,春秋旅游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重点推出“海派城市考古”10条主题线路,百名游客分别乘坐2辆“乐游上海”主题巴士,分成10个“海考”小分队,跟随春秋的导游开展旅程。

车上车下相结合,增加“海考”体验度。10个“海考”小分队在两位“纵队”队长的带领下,乘坐为上海旅游节和“海派城市考古”特别涂装的“乐游上海”主题巴士。乘车途中,游客聆听不同“海考”点位上导游的串联讲解。

内容丰富,让发现在更细节处。10条“海考”之旅,包括“静雅武夷”“文化之源”“百年武康”“胜利转移”“城南往事”“百年校园”“水岸新颜”“上海铁路”“近代文脉”“百年都市”等。每个“海考”点位上,都有至少3个“考古”小问题,来加深游客对于细节的印象。

图片+视频,使分享更充分。春秋旅游为每个“海考”小分队配备了摄影师,行程结束后,把图片和视频进行整合、编辑,在春秋旅游视频号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分享。

据悉,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春秋旅游于8月初成立了一支独特的“海考”工作组,组长由熟谙上海本地旅游的周卫红担任,组内汇聚了春秋旅游的优质团队,每个星期召开例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对照检查。

为规范“海派城市考古”系列产品和服务标准,春秋旅游还修订并推出《微旅游产品主题分类与操作规范》,对内容、设计、宣传、接待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周卫红认为,“海派城市考古”是上海未来五年的旅游重要IP,春秋作为上海的旅游企业,一定会结合业务和资源优势,不断地落地、落实,边理解、边实践,边实践、边提升,从而将理论化的IP化作更多可看、可听、可尝的一系列可体验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使之成为上海都市旅游的真正吸引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