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开通青岛-莫斯科货运航线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董潇滢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董潇滢报道    9月16日14:07,一架满载约40吨货物的首都航空JD209客改货国际货运航班,从青岛的胶东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历经约9小时的飞行,抵达俄罗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该航线于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执行,持续到12月31日,为中俄两国电商普货跨境运输提速增效。

通过近两年的“客改货”运输实践,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无论在运行测算、运力安排、境外飞越申请,还是在货物固定、装载效率、卸货交付等方面,都累积了宝贵的经验。自2021年12月8日加入辽宁方大集团后,首都航空的生产经营呈现快速恢复态势。2022年春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首都航空仅用5天成功开通郑州至悉尼、墨尔本两条货运包机航线,有力支持了外贸企业货物运输顺畅和国际航空物流供应链畅通,首都航空客改货包机业务的“严谨、规范、高效、专业”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此次首都航空青岛-莫斯科货运航线的开通,依然延续了“对企业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和“客户优先”的服务标准。开航前充分与客户进行对接,详细了解航班货物保障需求,根据实际情况逐条定制全流程全链条的保障方案,将保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的基础上,努力冲击更高效率。

据首都航空介绍,该航线使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每班业载40吨,班期为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将持续到12月31日,为中俄两国电商普货跨境运输提速增效,也为首都航空在新海航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前景可期。

首都航空在辽宁方大集团的引领下,将始终秉承“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