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承办上海市重大产业项目产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9月6日,2022年上海市重大产业项目产融对接会顺利召开,会议聚焦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重点项目,搭建政府、银行、券商、企业多方联动平台,资源互换,靶向对接,促进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市经信委软件处、市投促中心相关部门、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及2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占海燕强调,投促中心的主旨在于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零距离”交流平台,从而更好地发挥产业和资本1+1>2的作用,推进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解决企业的融资困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谷丽详情介绍了南京银行科技金融起源和发展情况,并针对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科创企业详述了分别适用的重点产品及产品优势。在厚植科技金融领域的数十年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已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企业需求的特色科技产品体系,已为超过800家科技型企业累计发放贷款约250亿元,为超过200家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客户提供了精准服务。

近年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科技金融领域硕果累累,2016年度凭借“小股权+大债权”的特色方案荣获市政府“上海金融创新成果提名奖”;2017、2018和2021年度三次荣获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的“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服务奖”;2019、2021年度,两次荣获上海市科委颁发的“上海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先进奖”。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下一步将持续发挥科技金融业务优势,为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