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首航京兴飞”即将开启,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李静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李静报道   10月27日,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将迎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全面转场三周年,首都航空将推出多项涉及北京大兴进出港航线和产品的“首航京兴飞”优惠活动,持续为旅客提供更经济、便利的出行选择。

首都航空目前共运营北京大兴进出港航线共17条,包括热门商务及旅游航点成都、广州、重庆、贵阳、丽江、西双版纳、厦门、杭州、海口、三亚、长沙、六盘水、乌鲁木齐等。

大兴机场主办的第二届“925大兴机场节”活动即将开启,首都航空积极携手大兴机场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品牌节日IP,通过主题航班、线上直播及与OTA联合等多种活动回馈旅客;首都航空“首航京兴飞”活动,推出多项涉及北京大兴进出港航线的线上平台直播机票秒杀、购票或购买相关产品赠券等活动,回馈旅客。

首都航空不断优化航线网络、践行真情服务,逐步推出多项产品及服务,旨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目前,首都航空针对青年学生群体、购买往返程机票的不同旅客及需求,推出了“学生惠”和“往返无忧”产品,通过指定购票渠道购买首都航空机票将根据所选择的不同航班日期,享受明折明扣舱位外放价格基础上额外的不同机票优惠幅度,为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旅客出行带来福利。

首都航空表示,将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为多元化、更加贴心的优质航空旅行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