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月满中秋 情满民生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宣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下辖各支行以“月满中秋情满民生”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中秋节厅堂活动。

金桥支行在厅堂内装扮彩色灯笼、中秋贴纸等饰品烘托中秋节日气氛,让客户进入大厅就能感受到节日氛围,支行特别邀请客户到支行参加中秋猜灯谜,幸运大转盘活动,并为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活动现场客户沉浸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此外,支行还推出了“金色九月,我的美甲我做主”为主题的沙龙活动,为客户提供免费美甲服务。活动过程中,理财经理还向客户普及金融保险相关知识,受到客户欢迎。

市西支行联合保险公司举办了一场冰皮月饼DIY客户沙龙活动。活动现场,在烘焙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新老客户们摩拳擦掌,通过揉面团、包馅、脱模、装盒,在热闹的互动交流中亲手制作出别具一格的冰皮月饼,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满载而归。活动中,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还从民法典的传承篇入手,通过经典案例的分享,向客户介绍了遗嘱传承的缺陷,从而引出保险和信托传承的优势,讲解引起了现场客户的浓厚兴趣,讨论声络绎不绝。市中支行在厅堂挂起了彩色灯笼,张贴起灯谜,厅堂焕然一新。活动期间,凡是在支行完成指定任务的客户,均可参与一次“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参与即有奖,同时支行还开展了猜灯谜活动,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多种伴手礼。形式有趣的活动不仅增添了中秋的节日气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增加了客户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东苑古龙城社区支行则组织了团扇制作活动。支行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多种色系、种类的干花材料包。在抒情的古风音乐中,客户围坐畅谈,并动手制作团扇。一开始有的客户毫无头绪,支行员工亲自上阵教学指导,又为客户提供了多张可参考的成品图样,终于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团扇制作完成了,有的花团锦簇、有的清新淡雅,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团扇,客户们感受到了民生银行浓浓的人文关怀。在制作团扇的间隙,社区支行理财经理还为客户讲解了民生银行新推出的“非凡礼遇”活动权益,特别是“非凡康养”和“非凡出行”权益,引起客户浓厚兴趣并踊跃提问,活动在温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中秋活动,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厅堂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传递出了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美好的中秋祝福。下一步,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优质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