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琴海“YOUTH巡礼季”升级打造兴趣社交新江湖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以创新融合国文化和圈层跨界玩法,探索国文化在当下的崭新潮流表达为出发点,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YOUTH巡礼季·吾辈抢风头”主题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聚焦集合展示、互动、玩乐、打卡等多维体验为一体的沉浸式国文化“新江湖”场景构建,以别出心裁的文化创新和丰富玩法升级打造多元化的城市兴趣社交互动新空间。

文化聚焦,新潮玩法沉浸式演绎江湖腔调

举杯邀月“新江湖”,好吃好酒好过瘾!9月10日起,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基于属地特色风情打造的“不着集·长夜须尽欢”沉浸式主题集市登场亮相。联动全域集结力波啤酒、正广和、光明冷饮、大白兔等众多根植于上海人记忆深处的老字号品牌,同时引入以书棋茶香、皮影戏、纸鸢、等为代表的传统文化符号,通过沉浸式文化场景构建,营造“放胆过招,放肆过瘾”的新江湖腔调,吸引消费者打卡“抢风头”!

依托“不着集·长夜须尽欢”主题集市打造的沉浸式文化氛围空间,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同时在市集内内置四大版块:集合宠物摄影、公益领养、萌宠养护、竞技赛事等多角度体验萌宠互动的“萌主驾到·万兽来栖”,以创意手工、亲子涂鸦、场景互动等多样玩法全新定义亲子互动的“乘东风·放纸鸢”,跨界演绎飞盘、滑板、围棋等新潮运动体验的“棋逢对手”,以及以上海精致咖啡文化为内核开展趣味比拼的“闻香识途”,通过与海派文化和传统文化的创新融合,多角度探索时下全新玩法边界,引领新式国文化潮流。

此外,此前引领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人气打卡热潮的沉浸式实景剧本杀体验项目也将重磅焕新回归,通过深度链接不同的消费场景,以更具故事性、文化性和趣味性的“江湖领地”打造,为消费者呈现“领地夺宝”的文化盛宴和匠心独运的游戏打卡互动体验。

圈层跨界,升级打造城市兴趣社交新空间

此次焕新升级的“YOUTH巡礼季·吾辈抢风头”在持续探索圈层跨界创新玩法的基础上,更加关注以强社交属性引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通过联动全域资源共创涵盖品质生活、亲子家庭、运动潮流、萌宠互动等多方位兴趣圈层社交活动,升级打造更具开放性、互动性、多元性和体验感的城市兴趣社交互动新空间。

据了解,此次“YOUTH巡礼季·吾辈抢风头”主题活动,将从2022年9月10日起持续至10月7日,横跨中秋和国庆两大重磅节日,以“玩过瘾,敢过招”的态度带领消费者沉浸式体验“新江湖”之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