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集团捐款四川震区,大众出租车后窗屏“喊”加油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9月7日上午,上海市人大代表、大众集团董事长杨国平,来到上海市红十字会,代表大众交通、大众公用两家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0万元,用于泸定、雅安两地的抗震救灾工作。当天,上海街头的大众出租车后窗屏,齐齐亮起“一方有难大众支援,心系灾区泸定加油”的标语。

当天,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江英,向杨国平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红十字会纪念章,并感谢大众集团对红十字会工作的支持。

杨国平表示,9月5日发生在四川的地震,牵动着全体大众员工的心。“一方有难、大众支援”是公司成立以来坚持的企业理念和行动准则。时代在变,不变的是企业“来自大众、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这次向泸定、雅安捐款,表达了大众人的一份心意,希望灾区人民尽快走出地震阴影,重建家园、共克时艰。

2008年汶川地震时,大众也曾在行业中率先捐款,并对口援建都江堰塔子坝中学,连续11年提供大众博爱奖学奖教基金,超过2500名师生从中受益。

今年8月17日,大众集团还通过上海红十字会,向海南疫情防控进行了定向捐款。

杨国平表示,大众集团将继续加强与红十字会的合作,包括组织大众出租汽车驾驶员参与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主动参与救援,为市民提供应急保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