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今年暑运期间运输旅客129.4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在今年暑运期间,重点围绕北京、四川、江苏、内蒙古等区域,新开、恢复国内航线10条,优化加密国内航线19条,复航青岛=伦敦、新开杭州=里斯本的2条国际航线,引进2架全新空客A321NEO飞机充实运力,累计运输旅客129.4万人次。

今年暑运期间,首都航空新开了海口=达州=石家庄、海口=桂林=连云港、青岛=黄山=南宁、西安=郴州=海口、青岛=达州=南宁、杭州=洛阳=呼和浩特、北京大兴=六盘水、海口=桂林=扬(泰)州、杭州=阿尔山,共计9条国内航线,恢复北京大兴=西双版纳航线,并对北京大兴=杭州、北京大兴=鸡西等19条航线进行优化加密,复航青岛=伦敦,新开杭州=里斯本两条国际航线。

首都航空结合“十二周年同岁旅客”、青年学生、购买往返程机票旅客的不同群体及需求,推出了“十二周年旅客购票优惠”、“学生惠”和“往返无忧”产品,为暑季旅客出行带来福利,累计运输旅客129.4万人次。

9月,首都航空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深度合作共同打造“925大兴机场节”节日IP,进行包括线上购票送礼、主题航班、候机楼集市等一系列惠民活动。首都航空将紧扣北京大兴机场的主运营基地优势,优化航线网络、践行真情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