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之旅”公布业务新版图 发光星球MCN助力每个品牌发光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小红书官方MCN机构发光星球8月26日举办了成立五周年的盛典,旗下签约博主、全网知名头部KOL、香蕉计划娱乐、猫眼娱乐等出席。

发光星球创始人青亭致辞

光年之旅是发光星球5周年发展成果的汇总呈现。发光星球创始人青亭在致辞中有提到:“从创立TONNY&VIA到发光星球,我们经历了五年时间。”在这五年中,发光星球从原来单一的广告业务板块,发展到广告业务、红人经济和直播电商,从六人办公桌到五百平大平层,从小红书到抖音、B站、微博等全媒体平台。独家签约达人及合作品牌也积累到了独家签约生活方式类达人200+,合作国内外优质品牌2000+,在拓展新业务的同时,发光星球也在持续输出好创意,为品牌发展提供好助力。

现场,发光星球创始人青亭也提到了签约200+生活方式类达人的原因。在“人人都是博主”的自媒体时代,互联网见证了无数有趣灵魂的诞生,也承载了更多的优质内容,而有一类内容,会让用户停留并产生向往,那就是“家”。

家有千百种模样,生活就有千百种姿态。

这也是发光星球链接许多家居生活类KOL的原因,多种多样的家为不同的品牌找到了理想的合作场景,通过千百种不一样的家,打造出千百种不一样的生活姿态,也为每一位关注家居博主的用户展现出生活的千百种模样,为生活添加色彩。

现场,发光星球独家签约博主jessica漫生活也在分享中提到,作为深耕家居赛道5年的小红书博主,和每一个合作品牌共同真诚分享,坚持每一篇笔记的稳定输出,才能积累出源源不断的发光小时刻。

这和发光星球的初衷不谋而合,为品牌助力,提供优质创意和内容,不仅是KOL的想法,更是发光星球5年里践行的每一步,正是这实实在在的每一步,才有如今为300+品牌链接了12000+达人的发光星球。

今天,中国MCN机构数量已超40000家,主要做小红书的mcn机构已超300+,发光星球能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甚至作为小红书家居类的TOP级MCN出现,可见它对于持续性创意内容的产出,达人的承接分发,平台资源对接以及商业变现等模块,有自己的量化积累。这也和发光星球5年来的业务承接有关,从2017年发光星球成立,至2022年5周年,服务了家居3C、母婴育儿、美食快消、美妆时尚、文旅地产、科技数码等六大类目。

中国机构数量数据,来自艾美咨询

止步于整合营销不符合发光星球保持创新力和新血液的发展初衷,在近两年的直播行业兴起时,发光星球也尝试了直播板块,从小红书直播运营的组织学习、试播、成交,到抖音直播的打法分析,前端视频的铺量、正式直播的坚持,这家MCN,从来不缺拓新的勇气和坚持的毅力。

发光星球走到台前用了5周年,光年之旅是它的第一个5周年的呈现,也是它的第一个发光时刻,未来将有更多不一样的面貌和业务迭代,期待不一样的发光星球,期待千百种发光时刻。(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