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首发亮相 安吉尔净水科研引领行业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如今,中国家电行业面对市场饱和、消费者需求提升等因素,市场竞争表现愈发激烈。而科研创新是企业寻求解决发展瓶颈、跳出行业恶性价格战的有效路径。

近日,安吉尔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正式启幕亮相,并向外界展示前沿航天净水科技及成果。作为全球首家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联合打造净水实验室的中国企业,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或将掀起中国净水行业的创新浪潮,引领行业迈入新纪元。

航天共研合作,为中国净水注入强心剂

据了解,安吉尔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早在21年3月在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旨在将航天净水“高精尖”科技成果应用到产品研发与制造,让全民共享航天净水技术带来高品质的净饮水新生活。

过去,中国净水行业发展受挫的核心关键在于膜技术被外资垄断,净水产品性能受到进口滤芯质量限制,导致国内品牌高端创新转型乏力,消费者实际使用体验也大打折扣。安吉尔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合作以来,共研航天净水技术成果突出,改变了这一市场窘境。

以长效反渗透滤芯2.0为例,它采用独特无死角流道卷制方式,改变传统横向出水至螺旋式出水,水冲刷速度提升5倍,膜表面不易拥堵、抗污染能力更强。

相比一般进口滤芯1-2年的更换寿命,长效反渗透滤芯2.0能够实现净水效果5年不衰减,脱盐率、水效比等性能均远超国外,一举打破外资垄断的局面,推动净水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不仅获得全球十大创新专利,更是荣获日内瓦发明展金奖、中国专利奖等多项荣誉。

航天净水成果,推动中国净水行业革新

中国航天生物集团魏钰良先生在实验室启幕会上表示,与安吉尔合作是对净水领域进行深度拓展,将星辰之上的航天理念转化为现实,在净水领域实现了技术引领。

安吉尔,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在双方的阶段性合作中硕果频结,赢得了中国航天(航天生物)的好评连连。据介绍,安吉尔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合作以来,除了展开局部外空间环境植物栽培等实验项目,更是共研六大航天科技,目前已全部实现落地应用。像今年全新发布的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产品便完成了技术搭载,成功走入中国千万家庭,惠及广大消费者。

双方将持续深化净水领域的科研探索,拓展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未来还可被应用于工业净水、医疗用水、航空航天用水、船舶用水、海上钻油平台用水等领域,具有极大的应用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35年专注净水,安吉尔高端净水逆势增长

安吉尔专注净水领域35年,赢得中国航天共研青睐以及一众国际知名品牌的认可,离不开“以净水科研为立身之本”的初心本源。

从1988年研发了第一台净水器开始,坚持以净水科研驱动企业成长的原则,先后参与制定了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在全国设立4大水质实验室、3000个水质检测点,通过科学技术手段准确监测水中的各项数值,确保随时知晓水源地水质情况,实施“因地制宜”科研方法论,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净饮水解决方案。2020年,安吉尔投资51.68亿建立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正式开园,为安吉尔科研、生产再赋能,促使品质实力与产品体验再升级,相比大部分净水品牌市场表现,高下立判。

据奥维云网(AVC)数据:2021年净水器全渠道销售额为226.8亿元,同比下降5.1%,销量928.6万台,同比下降8.7%。面对行业销量和销售额双双呈现负增长的大环境,安吉尔依托创新净水科技突围,销售业绩逆势增长约30%。

发展永无止境,创新勇攀高峰。近年来,随着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内众多企业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技术突破行业高端瓶颈。不可否认,此次安吉尔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的启幕为中国净水行业迎来高光,安吉尔不仅揭开中国净水科技的新篇章,更为中国净水行业发展增添新动能。(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