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智促绿色转型 毕马威携众多创新成果亮相2022服贸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8月31日-9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本届服贸会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意在把握绿色经济、碳达峰碳中和、服务贸易等全球热点趋势,突出服务开放合作促进世界绿色发展。

毕马威将成为“服贸会”重点参展商之一,受到各方特别关注。据了解,这是继2021年之后,毕马威第二次参展“服贸会”。在2022年服贸会,毕马威专门推出5大专题日,分别为“区域发展及国企改革”、“绿色与ESG”“金融服务”、“数智化转型”,以及“TMT&人才培养”,除此之外,众多创新成果也将在各大专题日进行发布。

据介绍,毕马威将于9月2日将发布“《数智赋能共创未来-毕马威全面助力政府数智转型之旅》报告”、“《绿色氢能产业研究及未来商业模式》报告”、“《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数智赋能城乡融合发展》报告”,9月3日还将联合互联网金融协会重磅发布《2022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首席洞察报告》。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服务贸易始终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上半年,尽管外部环境严峻复杂,疫情反复无常,但我国服务贸易依然逆势而上,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据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1.6%。由此可见,服务贸易已成为我国开放型经济增长的一大亮点。作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服贸会正发展成为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的全新风向标。

本届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搭建广阔合作平台,共谋服务贸易发展。作为参展商,毕马威对于此次服贸会也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此次服贸会所搭建的多元化平台,与各位来宾一同分享和探讨毕马威在服务贸易领域的最新洞察与研究成果,为我国服务贸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关于本次毕马威参展服贸会的亮点,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邹俊介绍:“本次服贸会是一场绿色创新的盛会,也是合作、分享、共赢的优质平台。这是毕马威第二次作为参展商参加服贸会,我们也再次感受到了服贸会这一平台的更加多元化与丰富性。为了迎接此次服贸会,更好地契合和弘扬服贸精神,毕马威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我们以“数智服贸,绿动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化转型、绿色与ESG、金融服务、TMT产业等诸多领域,通过重大项目签约、白皮书报告、圆桌论坛、线上会议等丰富、多元的形式,为参会来宾带来精彩纷呈又别具一格的服贸体验。我们希望能借此平台,与国内外展商开展交流合作,分享创新成果,展望绿色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