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儿童礼服品牌Funny Dream走进上海迪士尼故事剧场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FUNNY DREAM品牌的形象大使Jonny)

周健报道   8月28日,中国高定儿童礼服品牌Funny Dream走进上海迪士尼故事剧场,举办了2023S/S新品发布秀。设计师安排小模特们,在小朋友的乐园里,演绎特色童装。

FUNNY DREAM中国高定儿童场合礼服,由童装设计师陈翔飞,创立于 2019年。陈翔飞是2020年、2021年、2022年三届“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获得上海时装周中国童装设计师风尚大奖,被评为上海设计“100+”优秀作品,FUNNY DREAM是上海“时尚100+”服饰品牌。

陈翔飞创立的FUNNY DREAM,高度关注儿童的审美塑造与身心健康成长,致力于用服装设计助力孩子的好奇心和创造力,通过采用全新立体剪裁与独特造型,将东方哲学与西方美学相融合,主题鲜明、风格独特。陈翔飞的设计灵感,大多来源于中国古典文学名著和希腊神话故事,他擅长于把经典故事与服饰艺术完美结合,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中国文化表达方式。

陈翔飞此次在上海迪士尼故事剧场举办2023S/S新品发布秀,带来的是梦幻马卡龙系列新品。创作灵感来源自法语的马卡龙Macarons,采用新面料及新设计理念,聚焦童话世界。当天,小模特们身着多款独特新潮服饰,在童话故事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信多彩的活力魅力。陈翔飞表示,整个发布会表达了FUNNY DREAM品牌的一贯理念:希望孩子们都能成为有趣的小梦想家。(设计师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