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以优异成绩通过国际航协IOSA二次远程复审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董伟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董伟报道   8月25日,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以“零发现项”和“零观察项”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IOSA审计。这是继2021年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首次远程复审后,首都航空又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远程复审。

IOSA为全球航空的质量、安全和运营绩效制定标准,加入IOSA认证就代表官方认可承运人达到或超过世界上最严格的行业标准。首都航空于2015年首次接受IOSA审计,2017年和2019年均顺利通过复审。2022年,按照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新冠疫情流行期间安全审计方案,本次复审仍通过远程方式进行。

首都航空高度重视复审,提前制定下发复审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组建迎审工作组,明确划分各项职责,下发复审工作单。迎审团队积极总结去年远程审计的工作经验,全面系统梳理IOSA标准的8个模块437个条款,确保文文相符、文实相符;开展多次模拟预审,弥补短板漏项,特别重视材料的收集。正式审计期间,迎审团队通力配合、密切沟通、互相协作,确保审计顺利、高效进行,最终圆满完成本次IOSA复审,并获得审计机构AQS的高度认可。

自2021年12月8日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首都航空加重加厚安全管理,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升运行品质,实现公司安全、平稳、高质量运行。

首都航空表示,将秉承辽宁方大集团企业,一定要“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总结经营经验,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部署,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保障运行更稳更强,为“十四五”期间航班全面恢复后的更快速健康发展,打造坚实基础。(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