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中国推出长期本土化品牌定位“家  因你而生”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8月24日,宜家中国启动2023财年,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本土化品牌定位“家  因你而生”,期待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实现“睿智生活新主张”。

1998年,宜家在上海开业了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在2023财年,这段旅程将走到第25个年头。25年来,宜家对中国的社会、文化、家居需求,有了深刻了解。宜家发现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和美好生活的新定义,宜家称之为“睿智生活新主张”。中国消费者愈发珍视时间、精力、灵感创造与环境生态,亦对家居生活寄予了更高的诉求。中国消费者梦想中的家,兼具了情感与功能的多元需求,亦能释放每个人的天马行空,希望有限的投入与空间,可以带来超乎期待的家居体验,也希望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家居生活。

宜家中国由此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本土化品牌定位——“家  因你而生”,期待通过5个重点领域——物有所“值”的“心”价比、充满灵感的“心”之家、为我和家打造“心”特色、省力省时的“心”便利、益于身心与环境的“心”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实现家的价值,更让家的价值不断升值。宜家希望通过更多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兼具个性化与可持续的家居产品与解决方案,在中国消费者与家居生活之间建立亲密的情感连结,为家居生活创造无限可能性,与中国消费者携手,将梦想中的家居生活转化为现实。

“宜家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服务。”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表示:“我们也将保持灵活,依托于现有的全渠道生态系统,实现稳健和可持续的业务发展。”

另据了解,宜家中国已经成功实施了本土化发展战略“未来+”,聚焦渠道拓展、数字化体验和家居生活专家服务三大领域,推动公司转型,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和消费者。

宜家中国打造了全渠道生态系统,包括多元的线下渠道以及线上渠道,覆盖全国301个城市和地区,在中国的服务人群从1亿人扩展到约10亿人。通过设立宜家中国数字创新中心、推出数字化设计工具及购物工具,宜家不断提升自身的数字化能力并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宜家还积极响应消费者的呼声和反馈,推出了全屋设计服务以及一系列极具本土特色的家居产品和可持续且可负担的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