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浙江商会号召企业“稳进提质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8月20日,上海市浙江商会在上海举办稳进提质发展大会,传递浙商群体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的决心与信心。大会推出“金名片”奖,48家企业分别荣获“大爱·善行”奖、“创新·笃行”奖。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均金,主席团荣誉顾问项光达,党委书记陈爱莲,轮值会长严健军、高天乐、潘建清,监事长应裕乔,以及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等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浙江省副省长卢山,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等沪浙两地领导,在大会上勉励浙商群体,要继续深耕上海,反哺浙江,助力长三角,服务全国,不畏困难,坚守主业,化危为机,勇于担当,不断擦亮浙商“金名片”。

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嘉兴市工商联主席、天通高新集团董事长潘建清,出任了商会2022年度轮值会长,并从2021年度轮值会长、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手中,接过商会大旗。

大会上,上海市浙江商会推出了“金名片”奖,分别设置了“大爱·善行”奖、“创新·笃行”奖。均瑶集团、复星集团等28家企业,因为在今年上海疫情最严峻时,不计得失、倾尽全力,彰显浙商的大义和情怀,荣获“大爱·善行”奖;之江生物、熊猫水务等20家企业,因为在变革和困境中坚守主业、抓住机遇,通过科技创新向“专精特新”高歌猛进、逆势飞扬,展现了浙商引领时代之先的气魄和眼光,荣获“创新·笃行”奖。

战“疫”守“沪”期间,商会433家企业,主动参与对口社区服务保供工作,调运紧缺物资共计743.81万件,捐款捐物超过1.45亿元,发动志愿者参与社会运行保障和专项服务4.21万人次。

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感谢商会成员的奉献担当、坚韧坚守。他针对大会主题关键词“稳进”“提质”“发展”,希望商会成员一要有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守战略定位、深耕主业,这是走出危机的关键。二要有韧性,在稳的前提下,主动布局产业,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等。三要有质量,积极调整产业布局,加快创新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代表最佳合作机构致辞并介绍当下的“潮潮澎湃”的海宁。海宁要勇立“发展潮”,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示范和表率。

商会因为疫情,多次调整年会举办日期,使得高天乐成为商会史上“任期最长”的轮值会长,他感慨,一路走来一路收获,这一年波澜壮阔,是令人“感动的岁月”。

上海浙江商会表示,商会与梦想同行,建设百年商会的目标;与浙商同行,不断擦亮“金名片”;与服务同行,深化对接促进合作;与金融同行,助力浙商企业发展;与人才同行,赋能商会发展;与奋斗同行,书写满意的答卷;与大爱同行,诠释“浙里有爱”;与温暖同行,始终心怀感恩;与希望同行,相信明天会更好。(商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