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生育利好频出 母婴产康迎来消费升级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最近,各部门鼓励生育政策频出,不断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洗手云联合创始人沈学忠表示,随着生育率的逐步回转提升,与生育相关联的产业将迎来提振契机,母婴产康也将迎来新的发展风口。

如何在市场规模增速放缓的情况下推动母婴产康行业的升级?如何用更好的服务和品牌故事说服消费者?落户无锡十年的亦蓁母婴携旗下产后康复品牌Cocodemer、智能月嫂爱的果实惊艳亮相,为无锡母婴产康市场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据介绍,此次开业的Cocodemer总公司亦蓁母婴是2021年国标委批准立项的国家级母婴服务标准化试点,也是健标委产后康复国标起草组副组长单位,上海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14年来,一直致力于母婴产康领域的标准化建设与科技创新。

在月嫂、育婴师领域,亦蓁母婴旗下爱的果实有着“一嫂难求”的美誉。从入选国标书的“母婴服务SOP创立”到“智能月嫂”升级,爱的果实每一次里程碑式创新都为行业提质带来新方向,如今自主研发的亦蓁家APP广受用户好评:电子日志兼顾三方权益,智能月子餐谱、营养辅食、分龄式早教、宝宝睡眠管理、妈妈泌乳监测等智能工具贴心、实用,真正为孕产家庭带来智能化的全新孕产体验。

在产后康复领域,亦蓁母婴旗下Cocodemer产后恢复数项专利技术与百余服务项目一直备受宝妈群体喜爱,此次服务升级,更考虑到了二胎、三胎妈妈,育龄较长,年龄较长的女性,为多胎妈妈带来“第二次”生命的塑造。

“投身母婴产业源于一份最质朴的爱的初心,希望让生育成为女性更美的开始。从备孕调理、孕期护理到产后恢复、育后养护、再到月嫂育婴师照护的一站式服务,亦蓁母婴会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匠心精神,为‘三孩’政策下的孕产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孕产服务,真正解决女性想生又不敢生的难题,解决孕产养育的后顾之忧。”——亦蓁母婴创始人、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俞蓓芬如是说。

开业当天,就有挺着大肚子预约月嫂服务的,有全家总动员前来预订育婴师的,有姐妹淘咨询产后护理的……人气现场再次证明,只要有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触达消费者,市场就不会辜负这份努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