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格力、富盟控股在第16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8月7日至9日举行的2022中国品牌节第16届年会上,茅台集团、格力电器、奥康国际、富盟控股等企业的代表,共同为中国品牌事业建言献策。

作为中国品牌领域宣传展示自主品牌形象的高标准、大规模、有影响力的活动平台,中国品牌节年会已先后在北京、青岛、成都、武汉等城市举办,被誉为中国品牌届的奥运会。

第16届年会,主体为“1923”模式,即1场大型开幕式、9场重要活动、23场平行论坛,搭建资源对接、群策群力的沟通交流平台,来自全国的2000余位精英翘楚云集长沙。

茅台集团、格力电器、奥康国际、富盟控股等企业的品牌团队,出席这届年会,共同为中国品牌事业建言献策。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奥康国际董事长、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振滔,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等,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富盟控股品牌文化中心负责人曾昱贻,因其在品牌建设与传播上的成就,荣膺了2022年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曾昱贻表示,富盟控股坚持“品牌出新、文化入心”的理念,持续打造业绩品牌与幸福文化。在业务上践行长期主义,以客户为中心;在文化上秉承“成人达己、温暖有爱”。

当前,富盟控股布局财经直播/短视频、财经MCN、金融科技、多领域金融经纪等多元化业务,可满足用户一站式的服务需求。并打造了由首席经济学家、行业专家学者、泛财经知识博主组成的财经影响力矩阵,累计输出超百万条原创财经内容,全网粉丝超1亿,为财经知识的普及、国民财经素养的提升,做出了贡献。富盟控股CEO陈平森,发起设立了“金水滴行动”,以此为支点将公益足迹遍及全国十余个城市。

富盟控股将于9月8日迎来新一轮系统性的品牌升级。富盟控股的品牌团队,邀请格力、茅台、奥康等与会企业,以及营销专家,继续深度开展交流互动,共创品牌事业的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