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研究了20年:玻色因如何抗皮肤衰老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欧莱雅研发和创新中心,8月12日在上海举办玻色因专题分享会,汇总了欧莱雅20多年对玻色因的研究。欧莱雅还在持续深入探索玻色因的作用,计划于今年陆续上市更多不同类型的玻色因的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皮肤抗衰老的需求。

美妆行业不断探索皮肤抗衰老的机制,寻找新技术。作为美妆行业先行者,欧莱雅从上世纪90年代,就发现了糖类在皮肤老化中的重要作用,并确定糖胺聚糖是皮肤抗衰老的重要靶标,为皮肤抗衰老找到了新的切入点。欧莱雅尝试合成一个化合物,涂抹在皮肤表面,通过正常吸收就能够促进糖胺聚糖合成。

据玻色因的发明人-----欧莱雅研发和创新中心的科学家玛利亚•达尔科-西巴博士介绍,1999年至2000年间,团队总共合成了200多种木糖衍生物,从安全性、功效性、稳定性和皮肤吸收率等多重角度进行评估,200多挑一,最后选出了王牌分子——玻色因。

在20多年的研究历程中,欧莱雅集团共发表了12篇玻色因相关的科学文献,并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70多项与玻色因相关的专利。欧莱雅于2006年正式上市了第一款含玻色因原料的产品。此后,欧莱雅持续提高玻色因在配方中的皮肤吸收率和肤感,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30多项配方技术相关专利,覆盖针对皮肤吸收率、肤感、产品创新等领域的配方技术创新。

玻色因的皮肤吸收率是决定玻色因抗衰老的关键,欧莱雅研发和创新中心不断挑战自我,突破创新,改进配方技术,提升玻色因的皮肤吸收率。相对于第一代玻色因产品配方,在相同原料添加浓度的情况下,最新配方技术可以将玻色因的皮肤吸收率提高70多倍。

在8月12日的分享会上,欧莱雅首次公开了最新的独家配方技术:双渗透微泵技术。历经700多次配方试验,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基于对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的深度理解,专门为玻色因开发了该配方技术,可以有效打造全新的肤感体验。测试结果显示,使用了双渗透微泵技术的高浓度玻色因面霜,可实现的玻色因皮肤吸收率,比未使用的面霜高20.9倍,远超于原料本身的浓度倍数差。

据悉,欧莱雅旗下的相关品牌已经陆续在中国市场上市更多不同类型的玻色因创新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各类不同的皮肤抗衰老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