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促进科技发展,云端未来亮相第十届电子信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16日,以“奋进十载,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云端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将携自主研发的IDC产品,包括ARM集群服务器、云播服务器等应邀亮相展会。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荟萃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尖端成果,集中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旨在帮助电子信息拓展推广渠道,加速业务发展。一年一度的展会和会议将电子信息领域的专业人士及知名企业汇聚到一起,分享行业洞见,探讨技术趋势。

此次展会上亮相的ARM服务器是云端未来自研的ARM架构安卓云生态集群服务器。作为超强的云端算力平台,拥有集群原生SOC架构,安全可靠、高效稳定,无缝兼容各类APP。已经广泛应用在安全移动办公、云游戏、APP/游戏测试、直播营销等多种场景。在性价比方面优于传统X86架构服务器,充分提高了为消费者服务的灵活性。

同时,云端未来还带来专门为直播场景所设计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多平台同时直播,帮助客户构建私域、引流成交等等。聚光系列云播服务器拥有体型小巧,外形高档,操作简单等特点,支持多账号登录、智能任务、直播推流、一键群发等功能,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引流拉新、快速获客等问题。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这新技术时代变革的关口,作为中国ARM云计算行业的领先者,云端未来勇立潮头,将核心IDC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商、游戏、金融、AI等多个领域,更将云直播解决方案进行技术升级,在算力上云产业链中实现更便捷、更安全、更持续的应用,为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创新点和增长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