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马茶业荣登2021年度广东连锁百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8月10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22广东连锁业大会暨广东连锁26周年庆典”在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大会以“破立融通,行稳致远”为主题、“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商业合作”为宗旨,邀请省内外重量级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和展望连锁经营发展的热点、难点和趋势,强强联合,携手重启、刷新国内商业与消费。

会上,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重磅发布了《2021年度广东连锁TOP100榜单》,以此嘉勉2021年度表现卓越的连锁经营品牌。经过重重筛选和严格选拔,八马茶业与沃尔玛(中国)、华润万家、美宜佳等全国优秀连锁品牌获得主办方颁发的“2021广东连锁加盟人气品牌TOP100”荣誉。

广东连锁业大会是国内最早专注连锁经营领域的专业盛会。据大会组委会介绍,2021年度广东连锁加盟品牌TOP100榜单,主要从品牌主体与投资市场两大维度出发,基于品牌力、市场力、创新力等指标分析综合计算得出,进一步肯定市场潜力大、扩张能力强、诚信经营的知名企业,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激励行业创新变革发展。而八马茶业也是茶行业连锁经营品牌中极少数获此项殊荣的企业之一。

销售规模是衡量一个连锁经营品牌成长性和繁荣性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八马茶业汇聚中国原产地好茶,其中八马·安溪铁观音已连续13年全国销量领先,并且在2020-2021年连续两年成为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两大乌龙茶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今年,八马茶业获国际权威咨询机构沙利文认证为“高端中国茶全国销量领先”,成为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选择。

在茶叶市场消费持续增长的时代背景下,八马茶业不断调整创新,无论是产品研发、渠道拓展,还是连锁管理,八马都积累了大量可复制的先进经验,也让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八马茶业全国门店超2600家,在国内茶叶连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表示,成功的产品铸就成功的品牌,伟大的产品才能成就伟大的品牌。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连锁经营⾼质量发展,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