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江国际饭店有限公司 • 上海申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申酒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上海锦江国际饭店有限公司与上海申酒股份有限公司8月7日举行了联合出品申酒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推进酒文化领域的密切度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制酒领域联合出品的典范。

上海申酒酱香型系列,来自酒都茅台镇,秉承古法,传承匠心,采用传统纯粮固态发酵法工艺生产,遵循“三高三长”的原则,其中所包含的生产工艺之复杂,远超常人所想。上市之际,在白酒市场掀起一股热浪,吸引了圈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上海申酒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上海品牌的复兴、开发和运营,打造上海高品质的商务接待用酒。公司积极承担“打造现代健康白酒,创新现代饮酒文化”的企业责任,充分展现酒的健康价值、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

未来,上海申酒与上海锦江国际饭店将通过产品创新、制度创新及建设相关配套体系,在制酒供应链及消费领域开展更多深度合作。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产业链的带动效应,有效利用客户资源优势、供应链体系优势,共同推动快消领域的尝试和发展,为快消领域和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