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7月27日下午,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和热情传递爱心与温暖。

活动发起后,上海分行广大员工迅速响应,尤其是党员、团员更是率先垂范,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大家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采血,气氛温馨而热烈。本次活动共有57名上海分行员工参加,他们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鼓起勇气初上场的“新手”,短短半天时间,献血量达万毫升。

滴滴热血凝聚无私大爱,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践行银行人社会责任,以热血浓情,点亮生命之灯。(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