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上海分行首发“畅享魔都卡”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8月10日上午,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携手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上海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畅享魔都卡”成功首发。

“畅享魔都卡”是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上海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三方聚力专为上海市民打造的一款集美食、购物、娱乐等场景于一体的消费类特色借记卡产品。三方共同搭建获客平台,整合优质商户资源,联合推广“畅享魔都主题卡”。多年来,民生银行一直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坚持服务国家区域战略与践行银行发展战略高度统一,坚持长三角业务布局与银行特色业务充分契合,坚持重点机构突出与强化协同合作高效统一,重点区域内分行,集中优势资源,共同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

“畅享魔都卡”将作为民生银行长三角畅卡系列中上海区域特色卡,以“便民、创新、覆盖广、频次高”为原则,聚焦在高频消费场景中扩充持卡人权益,让持卡客户享受“升级版”权益,月月惊喜福利,优享金融、惠享购物、畅享娱乐、欢享美食,特色贵宾服务等。持卡客户不仅可享受上海本地畅医、畅行、畅住、畅玩等诸多特色权益与专属服务,温暖升级礼遇还将为广大市民们带来更加便捷、实惠的精致生活。

据悉,“畅享魔都卡”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多项用卡手续费减免、产品定制等差异化的金融服务,还延伸到“衣食住行游娱购”等日常生活场景,让百姓惠享优质商户,乐享品质生活。卡片支付优惠覆盖了上海各商圈超百万的优质商户,涵盖了重点餐饮、百货、超市、菜市场、自助售卖、校园、医疗、食堂、交通罚款、公共缴费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十大便民场景”。

“畅享魔都卡”优惠力度大,新客开卡即可获得20元无门槛云闪付消费券,达标客户可月月领取达标礼,全年最高可领取7200元云闪付消费券。另有品牌活动月月享,惠聚“衣食住行游娱购”等各类生活场景,推出1分钱乘地铁、1块钱吃汉堡等支付满减活动。后续上线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题日将联合银联共同投入,引进更多特惠商户开展支付满减活动,为上海居民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精致生活方式。可免全国ATM跨行、本行取款手续费;免网银、手机银行跨行汇款手续费;短信通知免费。此外,“畅享魔都卡”还叠加了民生银行多重权益,包括“V+会员服务体系”及“非凡礼遇”客户权益体系,全面满足客户的各类生活需求。

首发仪式上,民生银行副行长林云山表示,畅享魔都卡将为上海市民打造“本地化、便民化”消费生态圈,构建多元化的客户权益体系。同时,民生银行各地分行也在持续深化与中国银联的合作,年内将会全面推广普惠民商新模式,以金融力量助力实体经济,提振消费信心,以实际行动服务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

面向未来,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顺应数字金融化、行业一体化发展的同时,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畅享魔都卡”首发仪式将是民生银行在响应国家区域经济政策后的一个崭新起点,在后续的升级与发展之中,该行将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升级服务,真正与客户一道“畅享生活约惠魔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