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元!上海苏宁易购20周年庆消费券力度大、覆盖广、渠道全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推出20亿元消费券、20万台特价家电、20项免费服务、手机家电以旧换新……今天(8月10日),苏宁易购集团东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上海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海澜宣布,上海苏宁易购20周年庆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拉动消费、助力经济回暖,苏宁易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整合全渠道资源,推出一系列优惠福利活动,包括消费补贴、爆款产品、帮客服务、以旧换新、家电家装家博会等玩法和服务将在20周年庆期间迎来重磅升级。

同时,重点链接上海核心商圈,开设家电家装博览会、新品发布会、大牌家电进口日、龙虾啤酒节等数百场特色IP活动,推出覆盖广、品类全、折扣大的盛大狂欢季。”

今年以来,苏宁易购聚焦“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零售服务商”定位,加速家电家装供应链融合,持续打磨门店模型,提升家电家装一站式购物体验,“场景升级”成为今年苏宁易购20周年庆的一大看点。8月20日,在周浦万达苏宁易购落地开展“家电家装博览会”,包括家电、家居、软装、设计、装修、建材、冷暖等一站购齐,并将推出带有区域特色的818促消费活动,切实让利消费者。

据介绍,苏宁易购上海地区已有超过1万用户享受到家电以旧换新补贴,家电以旧换新有效调动了上海市民家电消费的积极性,也成为上海家电市场复苏的重要推动力。20周年庆期间,上海苏宁易购线下所有门店,手机、家电类以旧换新可以至多为消费者补贴1500元(不包含收旧机),助力消费者“家电消费”升级。

在家电以旧换新的过程中,也在推动着家电消费的结构升级。苏宁易购将向消费者主推绿色家电、环保家电、健康家电、科技家电、节能家电等商品,推出20万台特价家电,带动上海“绿色消费”。

此外,苏宁易购线上平台也将推出“私享家”服务,基于苏宁易购深耕多年的供应链和专业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打造场景化商品消费体验:在线3D搭配、一键下单、视频导购、一键成套购、1对1定制服务等差异化体验。帮助用户省心、省时、省力,实现家电家装一站式成套购。

上海苏宁易购表示,将以“20周年庆”、“818家电家装购物节”、“家电家装博览会”等活动为契机,聚焦“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零售服务商定位,持续提升商品组合、物流履约、细分场景运营三大能力,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助力经济回暖消费复苏,探索家电、家装行业进阶新趋势,服务好用户“家消费”升级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