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主动保障上海医疗队驰援海南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钱育星 梁熙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钱育星  梁熙若报道   8月7日的晚上,一支52人的上海医疗队,搭乘南航航班,驰援海南。

“估计是临时接到任务,医疗队并没有提前通知我们。”南航上海分公司地服部虹桥值机室主任钱荣莹说,“当晚看到几十个人统一带着红色拉杆箱来办理值机手续,询问后才知,他们是上海驰援海南的医疗队。心情有点激动。”

这是上海新华医院派出的医护人员,搭乘南航CZ8476航班,从上海虹桥飞往海口。南航上海地服部立即抽调业务骨干提供专柜服务,保障医疗队员快速核验海南健康码、托运行李物品等;提前联系各保障单位及时就位,并安排行李查询人员、机下监装人员联动,提前将医疗队员的行李,集中装在机舱同一区域,便于到达海口后,行李快速提取,减少医护人员的等待时间,助力医疗队驰援海南一路顺畅。

据悉,8月6日至7日,南航已累计派出18架次医疗包机和正班航班,运送约2800名医护人员从广东、湖南、湖北、河南四省份飞往海南,支援海南的防疫。

今年4月,在上海疫情形势严峻时,海南派出医疗队迅速驰援上海,奋战在方舱医院、核酸采样点。如今,海南疫情多发,上海医护人员火速驰援海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