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沏跨界百事 开启线下快闪解锁江南茶饮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这个夏天,刚刚在江南造势了一波荷花系列的茉沏,趁着热度未减,再度给消费者带来重磅惊喜:首次跨界联名饮料巨头百事可乐,解锁江南茶饮X百事可乐新玩法。

跨界玩味 茉沏解锁果茶X汽水的快乐体验

夏天最舒爽的,莫过于来一杯清凉的汽水。此次茉沏联名百事,在线下解锁两款果茶X汽水DIY联名饮品。其中一款是新鲜的杨梅搭配百事可乐树莓无糖款,另外一款是现切的芒果果肉搭配美年达橙味汽水,于是就有了“百事莓梅乐”和“美年达芒芒乐”。果茶X汽水的创新口感直击味蕾,为茉粉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快乐体验。

除了跨界饮品,茉沏还在苏州狮山龙湖开启“茉沏一下,百事可期“线下快闪店活动,店内体验丰富,有100%中奖的扭蛋机作为互动,有品牌周边,值得一提的是茉沏的IP人物“苏小茉”也是首次亮相线下,吸引到众多粉丝前来打卡合影。

强强联手 茉沏将持续解锁好喝好玩的联名活动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江南新式茶饮的品牌,茉沏近年来除了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更在品牌营销上,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茉沏此前推出的清明节青团系列,端午节粽子系列,再到前不久推出的苏州限定江南无荷不成夏的荷花系列,都成功破圈……

这一次携手百事可乐,可谓强强联手,提升品牌好感度和市场认可度。现场参与活动的粉丝,纷纷将快闪店活动发布至社交平台,其中抖音平台茉沏相关话题热度达到千万级别。更有粉丝喊话茉沏:“你创作没有瓶颈么?真会玩。”

线上线下联动,流量共享,一起制造全国热议的有趣事件,是茉沏打造联名合作的初衷。品牌市场部负责人高静女士表示:“联名的商业行为本质都是资源交换,与知名品牌联名,互相借力增加品牌曝光是品牌联名的意义所在。这次茉沏和百事联名活动丰富,双方品牌的周边好礼赠送,还有很多百事代言人的周边赠送,增强粉丝体验,打造一种时尚、有趣人人想参与的活动。联名活动能牢固品牌与消费者间的关系,俘获人心,同时能增强品牌的线上曝光,放大品牌价值,强化品牌IP。”

接下来,茉沏会根据品牌发展需求,借助自身品牌的影响力,持续解锁各种好喝好玩的联名活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