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中车数字,凡泰极客推动智能制造行业小程序平台创新应用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市场领先的小程序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凡泰极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凡泰极客”)与江苏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车数字”)正式签约。双方将基于凡泰极客旗下核心产品FinClip技术,共同推动智能制造行业小程序平台的创新与应用,助力中车数字产业化生态布局。

中车数字于2018年1月在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成立。公司以“IT(信息技术)+OT(操作技术)”为核心驱动,致力于为制造企业的全流程管理和全场景应用,提供“以工业软件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借智造东风,公司阔步征途,目前已拥有100余名资深行业专家、400余名核心技术精英,累计为轨道交通、船舶制造、航空航天、兵器装备、工程机械、电气设备等领域的百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并在大连、成都、柳州、芜湖、保定、杭州、上海、无锡、苏州等地设立多家分子公司及创研中心。

洞悉场景、传递价值。公司以“中车6621精益管理体系”为业务指导思想,以“联接、数字、智能、效率、质量、柔性”为核心业务理念,通过6621精益数字平台(智能制造、智能运营、智能产品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向传统制造企业输出适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前沿的信息化软件产品以及卓越的项目管理服务,为客户“智改数转”量体裁衣,重塑数字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凡泰极客凭借其插件化、嵌入式、轻量而灵活的产品特点及行业领先优势,凡泰极客已经赋能银行、证券、政企、电商、航空、园区、零售、教育等多个行业。凡泰极客的解决方案已成为华泰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安信证券、华西证券、中泰证券、长城证券、第一创业、东吴证券、交通银行、廊坊银行、中国国际航空、首都机场、中车数字、苏州研途等企业的标杆案例,被无数企业认可与应用。

近日,凡泰极客正式发布FinClip2.0版本,包含多端嵌入式运行应用代码的安全沙箱、替企业发布应用场景的应用商店、让企业自主运营的管理平台,以及助力开发者开发小程序形态的轻应用的IDE工具。凡泰极客希望通过FinClip的开放连接能力,帮助企业利用、融合第三方的模块组件,实现“组装式应用”的落地。

凡泰极客联合创始人&CEO杨涛表示,FinClip2.0是100%自主知识产权的组装式轻应用方案,提供独有的小程序容器技术,让任何企业的手机APP、桌面应用软件、硬件设备均可以嵌入组件而瞬间获得小程序运行和上架能力,使其丰富应用场景,提升用户体验度,并进一步打造业务开放生态,构建企业的专属小程序开放平台。可以帮助任何企业、机构和行业建设应用商店/应用市场,以小程序式的轻应用技术运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