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政府采购工程管材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作为全国招投标领域领先的品牌推介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赋能各行业品牌新发展,提高供应商知名度与品牌力,强化行业引领以及服务创新策源功能。近期,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了以“数智驱动——引领品牌绿色发展”为活动主题的“2022中国工程管道管材评价推介”活动,旨在从工程管道市场甄选产品质量突出、服务力强、科研实力与创新力俱佳、市场销量与营销力高的“政府采购工程管材十大品牌”供应商,进行多维度宣传与推介,展示企业运维、技术、服务优势,为广大需求采购单位和社会各界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具体如下:

1新兴铸管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源于1971年成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六七二工程指挥部,1996年改制为国有独资有限公司,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作为国资委监管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所属核心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球墨铸铁管及管铸件研发制造商和国内竞争力较强的钢铁产品研发制造商。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成长,公司生产基地分布于全国各大区域和国家,销售网络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产品出口世界120多个国家。铸管产品国内市场和出口市场具有显著优势。形成了战略布局优势、销售终端优势、生产成本优势、品牌价值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和企业文化优势六大核心竞争力。联合信用综合评定长期为AAA级别,蝉联冶金企业“竞争力极强A+”评级,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公司有效专利数量18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80余项,PCT14项。离心球墨铸铁管关键技术及装备荣获中国专利金奖。公司是离心球墨铸铁管国家标准的主起草单位,主持参与30项标准制修订,其中,国际标准9项、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6项、团体标准2项。通过主导制修订ISO10804、ISO8180、ISO21052等国际标准,逐步进入铸管领域国际标准化工作核心圈。被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评为“球墨铸铁管”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环境保护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杰出管理贡献奖”、“中国企业新纪录优秀创造单位”、“中国铸造行业突出贡献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最佳投资回报上市公司”等荣誉称号。

2 LESSO联塑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股份代号:02128.HK)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业务涵盖管道、建材家居、环保、供应链服务平台、光伏新能源等板块,产品涉及管道、光伏新能源、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铝模板材及智能爬架、净水设备、防水与密封胶、消防器材、阀门、电线电缆、照明、卫生材料、环境保护、农业设施、海洋养殖网箱等领域。中国联塑已建立超过30个先进的生产基地,分布于全国18个省份及海外国家。中国联塑不断完善战略布局,拓宽销售网络和市场空间,能够及时、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中国联塑建有集团研究院,拥有各类科研人员1000多名,集团现拥有1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1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个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1个广东省塑料成型加工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和1个广东省塑料管道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目前,中国联塑拥有和正在申请的专利有2200余项。现阶段,中国联塑拥有10000多种产品,是国内建材家居领域产品体系齐全的生产商。中国联塑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家居装修、民用建筑、市政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燃气、消防、环境保护及农业、海洋养殖、光伏发电等领域。

3永通铸管安钢集团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责任公司

安钢集团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责任公司是安阳钢铁的控股子公司。于2005年12月30日由安钢集团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责任公司和安钢集团水冶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原安钢集团水冶炼铁厂)重组成立。现为河南的球墨铸管和铸造生铁及球墨铸造用生铁生产基地。安钢集团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责任公司现拥有 450m 3高炉两座, 3000kw高炉煤气发电机组 3套,球墨铸管离心机 11台,具有年产炼钢生铁、铸造生铁、球墨铸造用生铁 130万吨;DN80---DN1200离心球墨铸铁管 75万吨的生产能力。

永通公司主要产品离心球墨铸铁管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严格按照 ISO2531国际标准组织生产和检验,能够生产内衬水泥、内衬环氧树脂、内衬陶瓷、外喷环氧树脂、自锚管等多种规格型号的球墨铸铁管。产品具有韧性好、耐腐蚀、易安装的特点,广泛应用于供水、排水等行业。并远销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国际市场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占有率。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531、ISO4179、ISO8179、EN545、EN598、BS6920实物认证。优质球墨铸造用生铁具有低磷、低硫、低锰等特点,产品多次被评为省优、部优,被国内大型精密铸造企业普遍采用。

永通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人才和技术精英以及一支训练有素的职工队伍,公司现有中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34名,其中高级职称43名,教授级高工2名。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2名,高级技师30名,技师70名。永通先后获得了全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企业)、诚信守法重点保护单位、突出贡献企业、河南省最佳(先进)企业、“河南之星”最佳(先进)企业、中国知名铸铁管产品十佳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优质产品、河南省免检产品,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供水事业突出贡献企业、河南省铸锻行业领军企业、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等。

4国铭铸管国铭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国铭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铭铸管”)为济钢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以山东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简称“济钢铸管”)搬迁为契机,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以新设方式重新成立、重新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国铭铸管专注于球墨铸铁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能提供最丰富规格的球墨铸管产品厂家之一。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铸管行业十大品牌”、“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山东省优质产品”、“2021山东社会责任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国铭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球墨铸铁管,采用了国际先进、亚洲的先进工艺和技术,包含数据实时采集、资产运营在内的七大系统管控,实现生产管理全流程智能管控。可生产DN80~DN2600毫米多规格、多品种的离心球墨铸铁管、热力管道,同时具有矿产资源、铸造管件、铸件、胶圈等产品配套能力。

近年来国铭铸管广泛应用于国家大型水利工程,如重庆渝西水资源配置项目、陕西引汉济渭项目、河南引江济淮项目、宁夏银川都市圈项目、海南省临高县供水工程PPP项目、舒城县自来水公司(永安水厂)应急备用水源设备采购项目、威海市河库水系连通工程等。

国铭铸管业务已覆盖全中国,并出口欧洲、美洲、大洋洲、中东、东南亚、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每年有6千多公里的球墨铸管产品铺设在世界各地,使城镇供水管网更安全、更绿色、更长寿。高端、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不仅获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青睐,更在客户间享有广泛美誉。

5穆松桥圣戈班管道系统有限公司

穆松桥,源于世界500强法国圣戈班集团旗下管道业务,160多年来,一直是输配水管道系统的技术领先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系统化管网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管道、管件、阀门等。迄今为止,穆松桥已经为全球100个首都提供给排水管道。

自1997年始,穆松桥来到中国,目前拥有安徽马鞍山和山东日照两大生产基地。得益于穆松桥传承百年的铸管生产经验和不断创新的技术及工艺,穆松桥中国的生产线是世界上工艺最先进的球墨铸铁管道生产线之一,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致力于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从合同签订到项目完成,穆松桥中国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包括设计咨询、水土分析、铺设咨询、安装指导或培训、物流方案及数字化跟踪,及商务咨询等。此外,穆松桥中国一直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在生产制造、物流等各环节减少碳排放,利用新技术、新材料减少对环境的负担。

6本钢本溪北台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本溪北台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现隶属于本钢集团,是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金52789.866万元,厂区占地面积20公顷,其中主厂房占地9公顷,成品库面积6公顷,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产品规格最全、设备最先进的水冷金属型离心铸造的球墨铸铁管生产骨干企业之一。拥有固定资产9.8亿元人民币,可生产规格为DN80-DN2600MM不同接口形式、多种涂层材质的产品,现已形成年产70万吨生产能力。公司自主研发了五大类型多种新产品,其中DN1200水冷金属型管、自锚型接口管、DN700输气管、内衬环氧陶瓷管和PU管填补了国内空白。每年出口管所占比例平均达到45%,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具有较强影响力。

公司现有的主体设备都是从德国、瑞士和美国进口的,生产工艺采用水冷金属型离心浇注和热模法离心浇铸。目前发达国家的业内同行均采用类似的设备和工艺,代表了当前的国际工艺技术水平。“北台”牌球墨铸铁管系列产品,利用国内独特的本溪钢铁集团优质的素有“人参铁”美称的铁水为原料,合理配比合金材料并经球化处理离心浇注而成。与普通的管材相比,具有强度高、韧性好、延伸率大、耐腐蚀、使用年限长、安装方便等优越的性能。

7神州大禹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21)成立于1999年,2009年10月成功登陆创业板,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从业人员近3000人。

大禹节水始终专注和致力于全球农业、农村、水资源问题的解决和服务,是集农业节水灌溉、农村污水处理、农民饮水安全,"三农三水"业务、水利信息化、智慧水务等全产业链方案解决商,可提供从项目规划、投融资方案、工程设计、施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下辖八大业务板块:大禹研究院、大禹资本集团、大禹设计集团、大禹智造、大禹工程、大禹智慧、大禹国际、大禹环保等八大板块,拥有天津、酒泉、武威、定西、新疆、内蒙古、云南、广西、安徽、重庆等十一个生产基地,两个水电设计院,两个智慧水务公司及三百多家营销服务分支机构,国际业务遍及韩国、泰国、南非、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8中财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是一家社会化、市场化、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财集团坚定实业发展,致力金融回归。中财化学建材业、中财金融广角、中财期货业、中财境外事业、中财资本事业、对私金融事业、中财八财事业是中财集团商业构架的七大事业组件。中财管道是中财集团化学建材业下属的重点产业,目前共有以浙江中财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为基础的10大管道生产基地,分别为下沙基地、天津基地、西安基地、四川基地、湖南基地、新疆基地、吉林基地、六安基地、衢州基地。厂区总面积达2000多亩,年生产能力100万吨,拥有员工近万人的大型塑料管道专业生产企业。

9 ATON亚通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研究和制造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亚通产品主要用于市政建设(道路、通信、电力、燃气、供水、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务投资运营(城市供水、排污、输水管网建设改造)、建筑工程、农业节水排灌系统、深海网箱、现代园艺等各种领域,产品种类及配套齐全。

亚通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系建设部塑料管道产业化基地,全国化学建材骨干企业,亚通拥有福建、北京、内蒙古、黑龙江、河南、贵州、湖北、甘肃、新疆等10多个生产基地和覆盖全国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产品远销俄罗斯、马耳他、新加坡、沙特阿拉伯、圭亚那、伊朗、蒙古等国家和地区。亚通是中国塑料管材及管件市场的知名品牌、是国家相关部门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持续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为中国现代农业、水利、电力、交通、通信、石油、化工、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其他工业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引导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向更高、更新水平迈进!

10金牛角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金牛世纪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牛集团)创建于 1999年,集团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汉阳之滨,拥有黄金口工业园、鄂州工业园两大管道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 600亩。金牛集团全资控股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武汉金牛不锈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世纪金牛管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翼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欧洲 Kestar(科思达)国际研发中心等高科技实体,是一家立足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的多元化应用研究和加工,提供新型塑料管道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同时致力于特种金属材料加工和制造,研发及生产高端不锈钢管道的集团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及一大批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内部组建了高分子材料和特种金属材料的专业研发团队,外部积极与国内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知名企业以及政府管理机构进行合作。2014年公司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聘请国内外权威专家担任技术指导,与国际管道技术权威机构和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共同致力于中国管道科技的研发创新。先进的管道技术、科学的企业管理、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金牛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公司始终坚持“负责”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求实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国绕管道产品和系统成套应先后研发生产了九大类,二十大系列中高端管道产品,为社会及广大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及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