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做饭?卡萨帝:会加热就能做“大师菜”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想要炖煮燕窝,却总是掌握不好火候;披萨放进烤箱,可不确定烤箱温度、烤制时间要如何设置……对于厨房新手来说,要想做好一顿缤纷盛宴,可谓是一道复杂难题。一进厨房就无从下手,该怎么办?

这个问题不妨交给卡萨帝。在卡萨帝打造的智慧厨房场景中,用户可以通过智慧菜谱实现一键烘烤,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制作出“大师菜”。这样的解决方案背后,是卡萨帝深谙用户痛点,对用户日益多元化需求的不断满足,而这也是卡萨帝向智慧生活场景转型升级过程中众多“用户故事”中的一个。

用户痛点:火候难把控,做饭耗时又耗力

胡润光谷《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家居特别报告》中显示,43%的受访者已经不再将做饭视为单纯的菜肴烹饪活动,更是一种同家人相处、休闲及服务家人的一种家庭活动。

可对于厨房“小白”来说,想要在厨房大展身手,却往往被复杂的烹饪流程弄得手忙脚乱。明明是对照着网上的菜谱来做的,却时常会因火候、咸淡等问题而“翻车”,最终只好无奈地品尝亲手做出的“黑暗料理”。

而且,在三伏天的酷暑里,外出买菜已经十分疲惫了,回家还要经历清洗蔬菜和蒸、炒、煎等一系列流程,真的是一件耗时又耗力的事情。居住在重庆市江北区的张女士是位烹饪爱好者,可一到夏天,便实在不愿意买菜、做饭了。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可以让夏日做饭不再那么困难呢?最近,张女士在卡萨帝找到了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搭载智慧菜谱,一键烹饪星级美味

针对以上痛点,行业内不少品牌都在创新升级。而卡萨帝不仅迭代科技,而且还对厨房场景进行了升级。

具体来看,卡萨帝内置的海量大师菜谱,可以让用户一键享受星级大厨级别的美味菜肴。把备好的食材放入烤箱,系统便会自动完成烘焙温度、时间等调节,自动判断食材成熟度,用户不需要在厨房时刻盯着烤箱看了。想要吃的美食家里却没来得及买?这也不用担心。用户可以扫描烤箱二维码来选购烤鸭、披萨胚等预制菜品,一键下单就能冷链配送到家。食材到家后,用户只需点击菜谱选择一键烤制坐等“大师菜”即可。

在智慧厨房场景体验的背后,卡萨帝依托 GFC全球研发联盟和“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联合开发 8大菜系,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一站式解决了“吃、买、存、做、洗、改”的全流程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链接三翼鸟平台打通了购买、设计、安装、使用等全流程,为用户提供了包含家居、家装、建材等生态资源在内的场景化服务方案,实现从设计、厨改到安装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用户获得更自由融合的厨居美学体验。

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卡萨帝厨房场景摒弃传统硬件带来增长的方式,以场景入手,为用户打造更智能、便捷的高端智慧厨房体验,也为自身拓展了更多增长空间。未来,这种模式趋势化将更加明显,也为行业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