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之心, “职”得你来 锐仕方达助力人才创新就业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8日,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2年南沙区第一期高校毕业生“直播荐岗”活动,锐仕方达南沙分公司资深猎头顾问李阳阳作为面试专家受邀参加该活动,以丰富的猎头招聘经验助力人才创新就业。

height=253

本次活动组织了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等12家用人单位带来167个面向高校毕业生等未就业青年的优质岗位参加招聘,为增强直播求职的体验感,本场直播一改传统的岗位推介模式,设置了求职者视频连线通道。

在模拟面试环节中,深耕猎头行业多年的锐仕方达资深顾问李阳阳与求职者远程视频连线,并结合求职者在模拟面试中的表现,精准捕捉到求职者面试中的亮点和待提升之处并对重点问题进行针对性分析,结合其个人职业规划和求职岗位,针对性的给出了面试加分策略和操作指南。其他求职观众亦可在屏幕前一同感受线上面试场景,直观化地感受面试中容易出现忽略的问题,从中对比自身情况,以便在后续的面试中扬长避短。

height=276

参加模拟面试的一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求职者在活动后表示,“这个环节面试官贴心地给出了专属的个性化面试秘笈,结合面试官的指导意见,我回顾并总结了以往面试失败的原因,有信心在日后的求职中会更好地表现自己并找到心仪的工作”。

面向已经毕业的求职者,活动提供有软件销售工程师、市场卖手、背景调查顾问等多个广受青年求职者欢迎的岗位,而对于还未毕业的高校学生,财务、运维、销售等多个实习岗位也为求职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主播、企业代表和锐仕方达猎头在直播间中热情向求职者们详细讲解岗位信息并耐心解答求职者对岗位的疑惑,直播热度不断高涨。截至活动结束,线上直播点击量达1140次,共吸引326名高校毕业生进入直播间求职。

未来,锐仕方达将持续助力广州市南沙区人社局继续以“湾区启航、雏鹰展翅”系列服务活动为发力点,持续对接企业用人需求,综合现场招聘会、求职速训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为高校毕业生等未就业青年提供就业帮扶服务,让广大青年人才可以加速成长,提高就业效率,推动企业与人才精准对接,协同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