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科创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参加G60科创走廊产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牵头,会同松江区金融办、松江区新桥镇人民政府举办第12场“金融赋能•铸就品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区新桥镇专场产融对接会”,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参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小企业科技金融服务进行了系统化的介绍,突出产品体系全、审批理念先进、专业深耕多年等特点,并为参会企业家的提问做出实时解答,双方热烈互动。

据了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着眼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发展,打造全牌照、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体系,高效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发展,推动共建跨区域产融结合新高地。对接会将有效推动金融惠企政策直达产业园区和企业,积极发挥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和支持作用,推进金融产业与实体经济的协同高质量发展。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深耕科技金融业务已超过10年,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企业需求的特色科技产品体系,已为超过800家科技型企业累计发放贷款约250亿元。2016年度凭借“小股权+大债权”的特色方案荣获市政府“上海金融创新成果提名奖”;2017、2018和2021年度三次荣获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的“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服务奖”;2019、2021年度,两次荣获上海市科委颁发的“上海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先进奖”。

当前,上海市正从疫情中逐步恢复,科技型小微企业也恢复了常态化运行,由于积压的订单与生产任务而产生了迫切的金融服务需求,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也将继续发挥科技金融优势,为相关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及时雨”,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