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湾建设助力冷冻空调产业节能减排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近年来,国家积极倡导加强节能减排、实现低碳发展、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此背景下,各地不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节能环保企业,上海博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博湾建设)就是其中的代表。

作为一家主要从事建筑装修装饰、建筑机电安装的企业,博湾建设一直以专业的技术,在提升建筑品质上,助力节能减排,特别是在中央空调安装行业,不断把控,创新模式,对冷冻空调产业节能减排作出了企业应有的贡献。

专业、诚信铸就品牌服务

博湾建设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围绕建筑产品全过程建设运营为核心的集团化公司,集团涉足房屋建筑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及维护、建筑装饰装修、建筑智能化、实业投资经营等相关领域,集团下设多个专业公司工程,项目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

博湾建设:上海移动临港园区数据中心2号楼微模块机房配套工程

博湾建设起步于浦东,自一开始就以技术专业化为核心发展方向,提供一站式的装饰、安装解决方案。伴随浦东开发开放,博湾建设始终坚持从发展战略、公司治理、流程规范、项目执行等各个方面都立足诚信,对内对外皆以诚为本、以信至上,赢得客户良好反响。

成绩的取得与创始人、博湾建设董事长朱德明先生息息相关,他说的一句话在公司里也流传甚广,并且一直信奉至今,他说:“我们的经营战略可以变、管理模式可以变、和同行的合作方式可以变,唯有诚信不可变!”

正是源于技术过硬,诚信为本的理念,经过多年发展,博湾建设得到了众多的肯定,形成团队核心价值,铸就了品牌成长的力量,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信得过建筑装饰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诚信企业称号”、“中国建筑装饰100强”、“国家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AAA级信用示范企业”等各项荣誉称号,为企业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助力中央冷冻空调行业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温室效应导致全球气候变暖、气温逐年升高的问题,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重视,作为能源消耗巨大的制冷空调行业,制冷空调能耗越大,用户的经济成本越大,对自然环境的污染就越大,其节能减排压力也越大。通过各方努力,在国家全面提倡节能减排的大的形式和环境之下,中央空调加速迈进绿色低碳发展时代。

“制冷空调三分设备七分安裝,安裝品质是节能运作的前提条件。”博湾建设根据客户需求,在建筑、机电、制冷产业,植入中央冷冻空调安装技术,并通过自己专业的技术和服务,为企业安装施工提供全程服务,形成企业又一节能降耗专业特色。

据获奖资料显示,“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惠而浦IDC机房空调项目”、“上海青浦卓青数据中心一期空调工程项目”、“上海移动临港数据中心2号楼微模块机房配套工程”等这些项目就曾荣获不同年度的“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优质工程一等奖”、“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优质工程二等奖”。其中,今年年初,上海移动临港园区数据中心二期项目竣工验收,后期还将提供超过一期2倍的机架空间,进一步助力临港新片区全方位高水平开放。

不负使命,砥砺奋进

目前,博湾建设已是冷冻空调安装的佼佼者,不断刷新业界口碑。2021年,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优质安装工程奖项”,直到成为“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22年7月,博湾建设更是获得“上海冷冻空调工程安装维修企业能力特A等级资质证书”。

未来,在“双碳”政策导向之下,中央空调产业正在成为助力国家节能减排的重要担当。据悉,2021年我国中央空调销售额达到了1093亿元,同比增长20.4%,创历史新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我国各行业的发展,中央空调市场未来十分可期,博湾建设将继续以技术引领,以诚信为魂,不负使命,砥砺奋进,创造佳绩。

相关链接:

博湾建设集团是以建筑装修装饰、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为特色,集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通信工程、机电工程等总承包、专业承包于一身的综合性建筑施工集团。五年前,博湾就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了冷冻协会的特A级资质,是冷冻行业认可的拥有冷冻空调工程安装维修企业的最高能力,也是当时上海唯一拥有该资质的企业,集团下设多个专业公司工程项目辐射上海及长三角。(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