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与张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开启银企合作新纪元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7月29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与张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推动双方在跨境业务、财务管理、金融市场、产业拓展等领域深入合作,开启银企合作新纪元。张江集团董事长袁涛和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林永生出席签约仪式。

适逢张江集团成立30周年庆,作为本次唯一受邀银行,仪式上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林永生书记首先对张江集团“三十而立”送上了诚挚祝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提升全面合作辐射能级。张江集团党委袁涛书记代表集团对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双方要加强思想交融和业务合作,做到“一路同行,互为伙伴,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张江集团和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早在2021年建立合作意向,近期在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实现张江集团债券投资等一系列业务合作落地。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正式签订,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将充分发挥集团陆港澳布局优势和经营特色,通过加强金融创新、加大授信支持、增加人才互动等方式大力支持张江集团的发展;张江集团则将利用其区位和产业集群优势,通过加强银企联动,加大集团园区业务联动等方式支持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打造成为在本地拥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