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受邀出席CCF 6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称CCF)创建60周年。8月6日上午,CCF将在苏州CCF CCB(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创建60周年庆典活动。作为长期与CCF保持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办公软件领军企业,金山办公受邀出席60周年庆典大会。

height=256

金山办公与CCF保持着长期、深度的交流与合作。金山办公高级副总裁庄湧在贺词中表示:“作为中国计算机领域的顶尖学术团体,CCF对推动计算机领域技术和产业应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多年来,金山办公和CCF保持着长期、深度的交流与合作,不变的是对计算机技术的共同追求。创立34年来,金山办公始终坚持‘技术立业’和‘工程师文化’,并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努力吸引更多技术道路上的同行人,坚持用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市场。”

height=303

多年来,金山办公持续深耕办公赛道,坚持自主创新,开创了计算机“中文字处理时代”。如今,有1300亿云文档、超5亿台月活设备运行在金山办公的平台上,其服务覆盖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

研报数据显示,金山办公2021年研发投入10.82亿元,同比增长52.15%,研发费用占营收比例接近35%,是一家名副其实的“技术型”公司。

近年来,金山办公围绕“云与协作”核心技术、洞察未来办公进化趋势,积极进行产品布局。2021年研发并发布了金山数字办公平台。通过整合现有的WPS Office、金山文档及金山协作(企业 IM)为核心的办公能力矩阵,配套文档及协作两大数字办公中台,打造了适配各种云及私有化环境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

金山办公在办公软件领域拥有34年研发经验及技术积累,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先进、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及服务提供商,旗下主要产品及服务皆由金山办公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唯一一家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软件企业。同时,金山办公亦是顶级国际型赛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及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官方供应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