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华东,新享势成 | 东呈集团酒店投资新品新计划分享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据携程发布的《2022年暑期旅游市场趋势报告》显示,截至7月12日,近半个月通过携程预订暑期旅游产品的订单总量环比上涨超过9倍,增势迅猛,暑期旅游市场回暖。

随着旅游经济开始复苏,酒店行业也随之迎来了新的发展格局,此时投资人该如何稳抓机遇,挖掘新的增长渠道?

2022年7月27日,为助力投资人获得更好的投资指引,顺势推动酒店市场的发展,东呈集团携手中国饭店协会连锁酒店投资专业委员会以“相约华东,新享势成”为主题,共同举办的东呈集团酒店投资新品新计划分享会在杭州顺利开展,本次大会东呈集团不仅带来了旗下三大酒店新品的最新解读,还为酒店存量市场提供了真正的系统解决方案,共论新环境下酒店市场的投资机遇,展望酒店业未来。

左:中国饭店协会连锁酒店投资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谢树祥

右:东呈集团华东公司负责人胡隽

分享会伊始,中国饭店协会连锁酒店投资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谢树祥和东呈集团华东公司负责人胡隽先后发表了欢迎致辞,他们对参会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谢树祥认为疫情三年压力下如何找到酒店盈利模式极为关键,期待与东呈的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胡隽表示伴随着市场消费理念的转变,东呈集团也会紧跟时代发展,持续推陈出新,以满足市场迭新的消费需求,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投资人创造更好的效益。

新品升维,乘势而起

东呈三大主力品牌迭代新品闪亮入市

在分享会上,东呈集团董事吴伟为参会嘉宾深度解读了城市便捷4.0、宜尚3.0以及怡程3.0三大新品的迭代亮点和差异化特点,无论是颜值升班爆表、配置降维打击、性价比全面领跑的城市便捷酒店,高辨识、超舒适、全智能的宜尚酒店,还是东方式旅居新典范的怡程酒店,都彰显出东呈强大的研发能力,让参会嘉宾大为赞叹,表示超出预期,据大会现场观察,有不少嘉宾都对三大新品感到好奇,纷纷拍照记录。

三大新品的研发与推出,无不包含了东呈集团对行业、商业模式和消费市场的全面洞察与考量,吴伟称,东呈集团在产品研发中,兼顾功能与舒适体验双在线的同时,还通过持续创新用材,标准化流程、完善的供应链和高效的模块化施工等,来保证新产品造价和品质的可控,降低投资风险,让投资人获得更稳健的回报。此外,吴伟还通过分享根据4.0标准版本升级的城市便捷酒店广州白云山店近期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印证了城市便捷4.0的产品模型已得到市场的初步验证,正成为经济型酒店赛道的新兴力量!

通过一系列行业数据分享,吴伟指出酒店行业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发展时机,他建议大家乘市场复苏之势,紧抓机遇以迎接时代所带来的红利。经过吴伟的讲解后,不少参会嘉宾对行业的发展趋势都有了更深的觉悟。

东呈“老店翻红计划2.0”

最具诚意的存量市场投资痛点解决方案

如何最大化利用在营酒店原状,以最少改造成本完成酒店高性价比升级?除了解新产品外,有不少嘉宾也是奔着酒店改造升级来参会的,东呈集团开发营销及培训负责人雷镇冰针对在营酒店改造时所面临的挑战,在分享会上为大家带来了最具诚意的解决方案——“老店翻红计划2.0”。

据介绍,“老店翻红计划2.0”把东呈集团的3大主力产品(城市便捷、宜尚、柏曼)拿来改造,使投资人改得更划算,在筹建过程中通过柔性制造流程,提升改造效率;施工环节则运用轻装快改的工艺,让改造更实惠,为投资人改得更轻松,东呈集团还通过和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大呈金服合作,为投资人提供大额金融专贷,降低改造资金压力;而门店改造完成后,东呈集团还将持续为门店提供强力运营资源,加速业绩提升,让投资人改造更放心。通过对“老店翻红计划2.0”的讲解以及案例的分享,雷镇冰给参会嘉宾所提出的改造痛点提供了可落地的解决方案,助力在营酒店实现翻盘再红。

行业金融赋能方案

减轻投资人的资金投入压力

酒店投资,资金投入是核心,为舒缓投资人的资金压力,让更多人能享受到酒店新时代的发展红利,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大呈金服业务发展中心负责人罗旭在分享会上为大家带来了最高5000万融资金额、100%贷款比例的酒店行业金融赋能方案,最大程度减轻投资人的负担,实现无需占用现金流即可轻松完成酒店加盟;据罗旭介绍,此金融赋能方案还提供最长8年还款期限长和12个月宽限期,大幅度减轻投资人的还款压力,而且大呈金服还通过打造属地服务和预审服务,加快金融申请项目的落成,助力投资人顺利完成酒店布局。

*金融服务由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大呈金服提供,不构成投资承诺,相关投资成本、投资收益等,需结合项目物业、经济发展等判断,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效率优先,服务驱动

持续高效赋能投资人

在不确定的时代里,东呈集团为何能持续稳步向前?东呈集团华东公司负责人胡隽带来了以《效率优先,服务驱动》为主题的分享,为参会嘉宾解开了东呈集团能在市场里保持强大竞争力的谜底。

胡隽强调,东呈集团坚持效率优先,通过“全属地化+全链条化+全周期化”高效组织保障,为投资人争取更大的投产比,带来更高效的服务。据介绍,除了中央支持和平台赋能外,东呈集团还通过打造属地加盟服务,打破沟通壁垒,提高工作效率,为加盟门店全线协调各方资源以及提供人才资源输送,缩短签约、工程、筹建和回报周期。此外,为更好地服务加盟商,东呈集团还设有项目评估前置、人才培养保障和运营赋能后期等服务,不断提升门店势能,保障加盟商获得更好的营收。

谈及如何更好地赋能投资人,胡隽表示东呈集团秉持着以客为尊的核心价值观,根据投资人的实际需求,定期举办活动,以促进与投资人间的合作,实现双赢局面。

在交流互动环节,不少参会嘉宾表示,通过了解东呈集团的三大新品和“老店翻红计划2.0”改造项目,感受到了东呈集团与时俱进的强大产品力,刷新了对酒店市场环境的认知,并引发了大家对酒店业未来发展的新思考,都向各位分享嘉宾踊跃提问。

本次东呈集团和中国饭店协会连锁酒店投资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交流会,为酒店行业注入更强大的动能,在未来,东呈集团将始终保持创新节奏,为酒店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携手投资人共创新辉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