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提升网点效能 优化一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面对复工后上海市民迫切的金融服务需求,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提升网点效能,保障自助机具服务,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优化提升一线效能 倾亲保障贴心服务

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上海分行加强现金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为切实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营业网点“应开尽开”,增加有效服务时间。提升网点金融服务信息透明度,通过官方微信公示全行现金自助机具信息。每日加大对自助机具的巡查监测,确保自助机具现金服务不中断。通过监控视频、内部系统及时掌握网点现金自助机具的运行情况,适时根据网点及周边疫情管控情况加大自助机具的运维保障和加钞频次,确保设备服务不中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统筹现金供应和防疫保障工作,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执行自助机具收支两条线,做到保障金融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提供定制化贴心服务。上海分行针对特殊人群和高龄老人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提供现金服务,有效缩短排队等候时间。老年客群较多的营业网点,指定专人主动了解老年人业务需求,并提供柜台延伸服务。考虑到部分老年客户不熟悉智能设备操作,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及时启动增援预案,增派网点工作人员协助老年客户操作相关业务。并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开发“温馨版”模式,为老年客户提供定制化贴心服务。

智能化设备升级 丰富金融服务能力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持续推进网点智能化改造项目。围绕“优体验、减高柜、智能化”建设总目标,重点打造体验优、智能化、高效便捷的厅堂服务能力。通过厅堂智能化项目推广,实现全行范围内网点智能化转型,承接柜面交易,聚焦解决现金存取问题,实现大额现金业务无需排队,随到随办的服务方式。创新24小时智能柜台。丰富自助银行区的业务功能场景,进一步提升网点7*24自助区的服务水平,上半年智能终端替代率为85%。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秉承热诚服务、真诚待客的理念,履行银行业社会责任,彰显金融企业为民惠民的责任担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