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聚亦”云招聘启动!北京经开区诚邀全球菁英同心筑城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汇聚海内外国际化优质人才资源,打造全球化人才引力场,北京经开区第二届“千人聚亦智创未来”云招聘活动于8月1日正式启动。

活动以线上云招聘的形式,面向海内外汇聚综合素质好、专业水平高、创新精神强的国际化优质人才资源,满足经开区企业国际化人才1100余个岗位需求,包括企业中高端管理岗位、核心技术岗位或重点培养的国际化储备人才岗位等。

“‘千人聚亦’项目是经开区以人才工作促进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尝试。一方面通过‘政府免费搭台+云端轻松引才’的新模式,为企业招聘国际化人才提供了重要渠道。另一方面也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宣传了北京经开区的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生活环境以及各方面的综合配套措施,成为扩大经开区政策吸引力、人才品牌效益的国际化平台,助力经开区人才扩容,打造全球化人才引力场。”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一直以来,经开区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积极营造重才兴才的氛围。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对标国内领先地区人才政策,制定“人才十条”政策及实施细则,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体系。在全市率先成立人才发展集团,搭建市场化、社会化的人才管理服务体系。实施建区以来广度、深度、力度最大的一次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对人才的引力。

截至2021年底,北京市经开区人才总量达32.63万,人才贡献率超过全市平均水平达到63.35%,拥有两院院士38名,入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76人,入选北京市级高层次人才计划142人,累计认定经开区亦麒麟人才694名,优秀人才1899名。基本形成以院士为领衔、以“亦麒麟”人才为中坚、以技术技能人才为重要支撑的人才队伍梯次,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初步显现。

2022年,经开区将继续开展“千人聚亦”活动,以产业聚集人才,以人才引领发展,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产业综合新城,继续搭建招才引智平台,诚邀全球菁英同心聚亦筑城,打造人才聚集高地。

据了解,“千人聚亦”活动自8月1日正式启动,持续至10月31日。截至目前,共有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等109家单位参与了本次招聘活动,覆盖经开区四大主导产业以及新材料、节能环保、航空航天、文化创意、高端服务等新兴产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