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温暖上门应急服务困难客户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下午,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网点负责人接到座席电话转述一笔工单,客户称其家人银行卡无法正常使用,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时提示线上渠道限额。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到客户,客户表示其家人因车祸住院,着急使用其家人名下银行卡内资金,可无法转账,本人又无法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不知如何是好。网点负责人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经查询该客户被抚州市电子银行部线上限额控制。随后立刻联系抚州市工行加急为客户处理,约10分钟后客户回电银行卡已正常使用。当天其家人顺利完成手术,致电对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进行表扬。

无独有偶,隔日上午,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接到客户胡先生来电,表示父亲突发疾病,因着急将存单密码输错,导致被锁定。客户着急用钱,可父亲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网点负责人急客户之所急,迅速调派两名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将柜面服务延伸到病床前。当天中午,胡先生顺利为父亲支取了定期存单。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提高服务水平,获得客户的认可是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持之以恒的目标以及行动的方向。“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坚持特事特办,为客户解决问题。与客户团结一心,站在了病痛的对立面,让客户感受到了隔空的温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