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酒店荣获2021年度经济型酒店MBI影响力品牌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7月28日,由迈点研究院、迈点网、迈居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住宿业MBI品牌与投资峰会于杭州顺利举办。

此届行业峰会邀请1000+来自旅游住宿行业的意见领袖、投资机构、政府领导、行业研究人士以及媒体代表。围绕文旅融合下酒店品牌发展、新消费业态、投资布局、存量市场、品牌加盟等热点核心话题,探索旅游住宿业未来趋势发展。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CEO马博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在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酒店及旅游地产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周涛的主持的圆桌论坛上,与中饭协酒店资产管理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夏国跃、华住酒店集团开发高级副总裁黄慧 星、杭州黄龙饭店总经理程翔共同探讨酒店的资产管理故事。

马博指出,下沉市场是高度分散的,而尚美集团对下沉市场的挖掘则得益于设计、智能、会员三大中台能力。通过设计对酒店房间进行概念重构,用百变多样的房间满足不同需求;通过数字化平台链接,重构生产关系;通过会员,重构和用户的关系。

作为本次峰会压轴,2021-2022年度中国旅游住宿业MBI研究成果发布盛典在当天下午隆重举行。尚客优酒店凭借下沉市场的高覆盖率、在营门店数量的优势、投资人及用户的高美誉度荣获2021年度经济型酒店MBI影响力品牌。

迈点品牌指数MBI,是从媒体、搜索、运营、点评4大维度,对全国6000多家酒店品牌进行一整年的大数据监测,以年度综合排名进行评选。

尚客优酒店CEO谢厚利指出,2021-2022,旅游及大住宿业面临着多重压力和挑战。对尚客优酒店来说,这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我们通过一系列运营赋能方式,实现了品质升级、收益提升;通过设计驱动、产品领先,实现了品牌升维;通过好酒店·好生意专线传播,唤醒了市场的投资信心”......未来,尚客优酒店将持续深耕下沉市场,坚持快速迭代、高效筹建,在“精致旅宿”的时代号角下,为“小镇青年”提供精致住宿体验,为“小镇创业青年”提供梦想平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