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用水问题多?卡萨帝全屋用水节:水的问题一站解决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每次烧完水,静置一会儿就发现壶底沉淀了许多白色水垢;夏天洗澡,家里人多热水很快就用完了,再等加热又要等很久;厨房和洗手间同时用水,总是会出现“一头热一头凉”的情况。这些用水情景时时刻刻在家庭生活中上演着,该怎么破解这些难题呢?

卡萨帝带来了全屋用水解决方案,让用户在各个环节都能用上健康好水。而这覆盖全屋的用水场景,正是卡萨帝基于一个个“用户故事”与用户需求实现的。7月23日,卡萨帝发起首届“全屋用水节”,为用户打造了包括全屋热水、全屋净水、全屋采暖的场景解决方案。从饮水、净水到用水,卡萨帝一站式满足了用户在家庭生活中的用水需求,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舒适用水体验。

用水体验差?全屋用水场景方案来解决

水质健康、用水舒适度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体验。很多人喜欢饮茶,而泡茶离不开好水,一般自来水泡出来的茶口感发涩,茶香也被冲淡;洗澡的过程中热水用完了,加热要等好久,一冷一热容易感冒;另外,热水器用久了容易产生水垢,使用这样的水洗脸、沐浴,很容易使皮肤出现过敏、干痒等情况。

卡萨帝通过一站式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破解了这些痛点。在卡萨帝打造的全屋用水场景中,「矿泉水」净水机能够充分净化水质,并为用户带来富含“锶”元素的矿泉水,用来泡茶茶汤清亮、茶香浓郁。「混动」热水器搭载了瀑布洗技术,持续大水量出水为用户带来堪比SPA的沐浴体验。「水晶胆」热水器带来0金属、0锈水、0镁垢的纯净水质,搭载天然矿化科技,让用户沐浴也能使用富“锶”矿泉水。加上卡萨帝软水机带来的软水体验,用户在日常洗漱时能滋养肌肤,呵护皮肤健康。

除了净水机、热水器、软水机,卡萨帝还在全屋用水场景中加入了前置过滤器、采暖炉等,使用户的全屋用水体验更加丰富、全面。其中卡萨帝采暖炉具备系统自适应、环境自适应和水压自适应三大优势,可实现全场景恒温,夏季不超温、冬季不波动,而且开机零冷水,满足了用户对舒适采暖和用水体验的双重需求。

设计复杂、安装麻烦?全流程服务来实现

卡萨帝的全屋用水方案能满足用户在各个环节的用水需求,但很多用户出于安装考虑担心无法实现。也有很多用户在开始装修时并没有全屋用水的概念,现在要重新进行加装,就要对原有水路、线路重新进行设计及改造,加上后期的安装,一系列庞大的工程令人发怵,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高效解决呢?

这一切都可以通过卡萨帝的三翼鸟平台来解决。在三翼鸟平台,用户只要按需选好产品,服务管家就会进行上门服务。通过实地考察,服务管家会根据用户户型情况和使用需求给出具体方案。在送装过程中,不管是水路整改、线路改造还是橱柜拆改,卡萨帝服务管家都全权负责,在短时间内就能焕新全屋用水系统。通过卡萨帝的全流程服务,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到包括全屋用水、全屋净水到全屋采暖在内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还能通过一体化的空间设计革新空间体验,获得智慧、舒适、全面的用水场景。

相较传统单一的用水方案,卡萨帝全屋用水从用户痛点出发,通过创新科技和场景,不但满足了用户在家庭生活中对于健康用水的需求,同时依托三翼鸟的平台优势,为用户带来了全流程的主动服务体验。卡萨帝全屋用水方案不但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更获得了市场的肯定,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卡萨帝热水器实现了13.4%的份额,跃居行业TOP3。相信在全屋用水的普及下,卡萨帝还将迎来更大的增长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