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热购即将引爆 第三届“五五购物节”来啦!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推出16个区“一区一主题”活动,打响12个标杆活动IP、构建“2+12+16+X”活动框架……聚焦“引领时尚定义潮流”,统筹“国际消费季”“全球首发季”“全城打折季”,涵盖7月至9月的第三届“五五购物节”来了!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是五五购物节将会有哪些重磅活动?零售商、消费大牌,准备了怎样的消费惊喜?据了解,家乐福作为每年五五购物节重点零售代表企业,也积极释放出系列重磅活动和福利,力推5亿消费补贴、1000万消费券,以及贯穿全场的单品直降、品牌满减等等让利促销活动,惠民福利诚意满满。

五五购物节期间,家乐福将进一步发挥线上线下全渠道、全业态的场景优势,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五五购物节”活动。活动期间,家乐福推出多项惠民举措,其中最大手笔的则是发放5亿消费补贴,以及1000万消费券。值得注意的是,家乐福全渠道300多种商品品类、3000余款爆款商品都将全方位参与到亿元补贴中。

除了价格上肉眼可见的让利及大额补贴、消费券。家乐福还将深度联动五五购物节主场的一系列活动。包括第三届白酒文化节、50场夜市烟火气直播及“邻里生活节-亲邻集市”等。

家乐福还针对大主场推出“邻里生活节*亲邻集市”,在邻里生活节*亲邻集市”消费者不仅可以天天1元价蔬菜限时抢购、精选特价水果,还能进一步体验新场景、新技术、新服务带来的新奇消费体验。同时针对“上海夜生活节”主题活动,家乐福还将推出50场夜市烟火气直播。具体为在门店外广场搭建烟火集市,打造消暑纳凉胜地。整合门店招商区域餐饮租户,结合应季水果、冷饮冰品、休闲玩具做一些试吃互动体验活动。

同时针对“上海夜生活节”主题活动,家乐福还将推出50场夜市烟火气直播。具体为在门店外广场搭建烟火集市,打造消暑纳凉胜地。整合门店招商区域餐饮租户,结合应季水果、冷饮冰品、休闲玩具做一些试吃互动体验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家乐福全国首家社区中心2.0体验店—万里店,也将以“新地标、新业态”嘉年华的主题为美好生活而盛大启幕,除此之外,购物节期间,家乐福南翔会员店和中山公园会员店都将同期盛大开业。 这也为本届购物节打造数字营销场、消费线上线下融合联动的大消费格局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推进“买全球、卖全球”新高地建设。

与此同时,从8月5日-8月18日,家乐福还将深度联动苏宁易购818购物节,期间,1元菜天天抢、纸品清洁全场满118减30等分类活动,与五五购物节联动;而此后的中秋国庆双节消费季期间,家乐福还有大闸蟹蟹卡满499-250等系列分类活动,第三届美酒节买白酒满500元送100元全场券,满1000元送200元全场券等分类活动,与五五购物节同步、1000万消费券发放以及各类满减促销活动,可谓惊喜福利双联动。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五五购物节,是消费市场打破沉寂的一个重要窗口,家乐福在今年的五五购物节,是铆足了劲。他表示。“在这样的一个特殊节点,需要进一步激活消费热情,家乐福除了力度空前的让利补贴,也将重点放在用户体验的革新上,包括会员店多店齐开、到家服务的进一步完善,以及供应链层面的持续优化等等。”

元宇宙是未来虚拟世界和现实社会交互的重要平台,是数字经济新的表现形态。今年的“五五购物节”,电商平台将借助5G、AR、元宇宙等最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和多元的线上购物体验。

据了解,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积极参与“五五购物节”,推出元宇宙大街促销会场,让消费者在元宇宙小游戏活动中领取优惠券。这些新场景将让消费者看到全息数字化信息展板和产品,体验智能导航和智能结账,展现数智驱动消费新生态。

苏宁易购上海地区已有超过1万位用户享受到家电以旧换新补贴,购物节期间,其线下所有门店同样可以为消费者提供3C数码、家电类以旧换新,同时将主推绿色家电、环保家电、健康家电、节能家电等商品,推出20万款特价商品,带动上海“绿色消费”。

叮咚买菜打造“叮咚清凉季”,将夜市搬到线上,数百款新鲜食材降价销售,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吃到充满烟火气的“夜市”美食。今年“五五购物节”恰逢七夕、中秋两个传统佳节,叮咚提前锁定了云南种植基地的百万枝玫瑰,还自有研发了小龙虾黑猪肉苏式月饼、黑糖麻薯椰蓉广式月饼等多款美食,红包雨、多件多折等活动也少不了。

途虎养车为上海用户带来千元补贴,包括轮胎、保养、蓄电池、洗车、车品贴膜等高额优惠券,预计上海地区总发放总权益价值达22亿元,线上下单预约进店,就能享受便捷高效的数字生活。途虎还与飞跃推出联名款潮鞋,虎年限定款将传统文化融入潮范风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