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影视乐园“红色巴士”行程升级为国内最大沉浸式剧场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7月27日,上海影视乐园的“红色巴士”行程开启2.0版,以“沉浸式互动演绎”为主题,人们可以重温上海光辉历史上的一个个传奇故事。

2021年4月,上海影视乐园1.0版“红色巴士”发车,两个月接待了200多团,收获好评众多。上海影视乐园是《1921》《觉醒年代》《建党伟业》等众多经典红色影视作品的取景地,上海影视乐园将影片中的场景,转化为“红色巴士”线路,每一站都承载着不同的历史记忆。

7月27日起开启的2.0版“红色巴士”,带人们穿越到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在上海影视乐园打造的中国最大规模的“沉浸式剧场”中,重温光辉岁月中的一个个传奇故事。

2.0版目前共有静安寺路、浙江一师、一大会址建筑群、南京路、帐子公司、四行仓库、上海大戏院、和平广场八站,将电影实景与沉浸式互动进行全新结合,成为国内最大的“沉浸式剧场”,让人们随时随地身临其境。

比如,这里有《觉醒年代》里,陈独秀送两个儿子赴法留学的那条长路;沿着静安寺路往前走,可以知道八七会议的故事;可以走进电影《1921》的取景地——1:1复刻的一大会址。

上海影视乐园每设立一“站”,都会对相应的历史情景进行细致考据,如同为影视剧布景一般。“望志路106号”内道具陈设的位置,就是根据一大会议的历史资料,深度还原的,人们可以在一纸墨笺前入座,感受当年一大会议记录员的视角。

人们还可以体验,从隐秘的石库门中,紧急撤离一大会议现场,也可以在漫步南京路时,如何对付“巡捕”。上海影视乐园专业演员会现场飙戏,每一场都是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临场演出”。

上海影视乐园准备了当年风格的服装,人们换上旗袍、长衫、学生装,可以化身成为那个时代的一员,整个体验过程更逼真。(图片现场拍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