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荟第四届儿童绘画大赛西南区域半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4日,由招商蛇口西南区域、招商会、招商积余四川公司联合举办的“招商荟·第四届儿童绘画大赛西南区域半决赛”在成都、重庆、西安、云南四个城市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环保、绿色的美好生活理念,让孩子们发现生活之美,通过孩子们的画笔展现美好生活的丰富多彩,启发孩子们对于绿色、环保、未来的关注。

据主办方介绍,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原计划在成都举办的西南区域半决赛,改为成都、重庆、西安、云南四个城市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半决赛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四个城市采取同一时间、同一题目比赛,并且全程直播和连线。

招商荟全国儿童大赛从2019年至今已举办了三届,吸引了上万名小朋友参与,共产生了10000+幅绘画作品。今年六月,招商荟·第四届全国儿童绘画大赛正式在各地启动,西南区域成都、重庆、西安、云南四个城市的幼儿组和少儿组的优秀小选手,在同一时间、设置同一题目,线上线下共同展开精彩的绘画比赛。在此期间,西南区域四个城市收集了众多的线上作品,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绘画大赛活动,呈现了许多美好的画作。

本次比赛的评审,从事少儿美术从业十年的徐光光表示,“孩子们的思想天马行空,他们以独特的视角描绘美好生活,将心中美好的瞬间定格在洁白的画纸上,一幅幅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绘画艺术的无穷魅力……”幼儿组和少儿组创作完成后,四地评委共同对所有选手作品打分,最终评选出幼儿组、少儿组各前三名,他们计划于国庆期间前往厦门,代表西南区域城市公司参加招商荟第四届全国儿童绘画大赛总决赛。

招商蛇口一直以来努力践行“绿色环保”的使命,提倡“绿色生活”,积极倡导“爱心公益”。全国儿童绘画大赛作为招商蛇口公益之路的重要部分,关注儿童身心健康,引导儿童关心环境保护等议题,立意深远。作为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致力成为城市“美好生活承载者”,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业主生活增添喜悦,创造幸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