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发布文旅新品邀请全球人士秋日度假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7月28日,浙江省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上海发布湖州秋季文旅新品,面向全球发出秋日度假邀约。

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依山傍水,山清水秀,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近年来,湖州聚焦打造“湖光山色·度假之州”城市旅游品牌,有德清“洋家乐”、长兴“上海村”、安吉“亲子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在全国率先实现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覆盖,先后获评“中国文化休闲旅游城市”“长三角最具网红特质旅游城市”和“最佳魅力特色目的地”等荣誉。

湖州市文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栋,在上海发出了去湖州度假旅行的邀约,“赏一方流连胜景、寻一座心灵归宿、筑一处醉美梦乡”,“在湖州,邂逅最好的自己,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湖州市三县三区分别针对秋季旅游,推出了新产品、新亮点、新玩法;湖州全市已有针对外地游客、上海市场的优惠活动和补助政策,包含政府政策、企业政策、消费券发放,把实实在在的度假优惠送到游客手中。其中,湖州市文旅局出台“组客来湖”增长奖,发放1000万元经费补贴,各区县也对应出台相关政策,鼓励旅行社招徕游客,吸引游客来湖州旅游度假。

湖州与上海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湖州历来都是上海游客喜欢的旅游目的地。2020年以来,湖州连续3年在上海举办文旅活动,通过与各大平台开展紧密合作,创新湖州文旅的宣传模式,开展精准营销,进一步迈出两地文旅携手发展的新步伐。

作为湖州旅游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表示,未来将继续与湖州市共同挖掘湖州文旅产业发展潜力,依托文旅融合的有利条件和长三角一体化的优势,在“走出去”推广活动中,展现湖州的多元魅力,面向全球游客推广湖州文旅品牌和产品,助力湖州文旅、经济领域等全面发展。(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