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工匠精神 铸就鑫丰品质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城市供排水管网的新建及升级改造给供排水管材及配套管件的制造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辽宁鑫丰实业有限公司紧紧抓住这一战略机遇,通过工艺技术改进和专业管理提升,同时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速企业的节能环保建设和数字化管理平台的搭建,通过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和满足用户需求,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辽宁鑫丰实业有限公司建成于2019年11月,建设初期便定位为高端制造、精密铸造和绿色智造企业,博采国内铸造业同行之长,建成了一条现代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球墨铸铁配件生产线。公司基地位于辽宁省营口市,毗邻大连港、营口港和沈海高速,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设计年产能50000吨,是目前亚洲单体产能最大的球墨铸件制造基地。公司拥有三条设计产能10000吨的真空消失模线和一条设计产能20000吨的全自动静压造型线,产品执行标准为ISO2531、EN545、EN598、AWWAC153、AWWAC110;能生产DN80 ~ DN2600规格范围,T、K、K2、N1、N2、MJ等多种接口形式的球墨铸铁管件及市政用井盖、检查井、消火栓、阀门阀体等多系列产品。截至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国内31个省市和美国、欧洲、日本、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过硬的质量和完美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及用户的广泛赞誉。并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2中国工程管道管材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2中国市政给水管材十大品牌”和“2022中国市政排水管材十大品牌”两大殊荣。

公司以“秉承工匠精神,铸就鑫丰品质”为企业使命。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鑫丰实业始终重视质量管理、严控产品品质,成功实现了由规模速度型发展,向质量效益型发展的转变。公司设有计划部、生产部、研发部、国内、营售部、质检部等10各专业管理部室和制模车间、铸造车间、打磨车间、机加车间、打压车间、成品车间等8个生产车间。从事产品研发和质量管理的人数共计40人,占到全员比例的10%。公司专业力量雄厚、技术优势明显,产品质量过硬,销售网络健全,技术服务和产品的售后服务完备。产品和企业多次获得国家铸造协会授予的各项殊荣。

5G网络的普及应用和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传统制造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要求,如何为产品“加芯”,变“制造”为“智造”。是包括鑫丰实业在内的制造类企业面临的共同课题,为在数字化发展的新形势下赢得先机,鑫丰实业与科研院校和国内知名研发机构的合作正在进行之中,下一步,公司将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通过尝试给产品加入芯片,实现产品自定定位、工作状态反馈、故障预警提示等功能,全面实现产品的智能化。

“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尊重”是公司的核心理念,辽宁鑫丰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中心,提出了“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的闭环式产品质量管理体系。通过每周产销联动会的形势,将销售人员在市场一线收集的各类需求信息快速反馈到公司的研发、质量、技术、生产等部门,同时要求各部门制定总体目标和进度计划,迅速消化来自市场的需求,依托公司的专业化优势快速转化为技术方案和产品及解决方案。

面对未来,辽宁鑫丰实业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精立业,满足用户需求;以质取胜,制造可靠产品;以诚相待,提供优质服务。”的发展理念,以更优的质量、更快速的速度、更好的服务和更合理的价格服务用户、回报社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