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码”当先助力科技小微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上线“鑫e高企”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面对科技型小微企业企业在恢复常态化运行后迫切的金融服务需求,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及时上线“鑫e高企”线上化审批产品,其“无接触”申请和高效、智能的显著优势特点有效支持了科技型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

“鑫e高企”是南京银行专门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出的线上审批产品,企业仅需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申请,便可实时获得预授信额度,最高500万元,再通过线下专人对接,平均在2个工作日内取得联系,5个工作日内上门办理完结,企业即可根据自身需求提取信贷资金。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成功为两家企业发放了“鑫e高企”贷款,金额总计520万元,从企业扫码申请贷款到资金到账仅用时1周。其中,上海HNY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做扫码器、图形识别芯片等“数字哨兵”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公共交通、民生服务等领域;上海KJJ餐饮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为大型国企央企、航空公司制造智能炉灶的高新技术企业。疫情以来两家客户企业积压或增长了订单量,复工以后产生了大量的需求缺口,为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转,对资金的及时补充需求迫切,“鑫e高企”为两家企业都提供及时的金融服务,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深耕科技金融业务已超过10年,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企业需求的特色科技产品体系,已为超过800家科技型企业累计发放贷款约250亿元。2016年度凭借“小股权+大债权”的特色方案荣获市政府“上海金融创新成果提名奖”;2017、2018和2021年度三次荣获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的“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服务奖”;2019、2021年度,两次荣获上海市科委颁发的“上海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先进奖”。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鑫e高企”产品的推出标志着南京银行为小微科创企业提供了“线上+线下联动金融服务”的新模式,将进一步提升对优质企业的服务能力,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