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一体机是智商税?Leader真机测评给出答案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智能化,成为近些年来家电产品升级的主流。根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家电市场累计家电智能产品渗透率较往年普遍增长。随着年轻消费者的不断成长壮大,追求生活品质的Z世代对厨电产品也有新的偏好和要求,希望能够具备智能“黑科技”。就像蒸烤一体机,一台家电兼具多种烹饪功能受到年轻人喜爱。不过也有人担心“样样通样样松”,功能看着很齐全但使用效果却并不理想。不少网友表示,看似新颖的蒸烤一体机,实则是花拳绣腿,相当于智商税。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这些产品只是实现了功能的简单堆叠,并没有考虑用户的实际体验。7月13日,来自科技自媒体的一场真机测评打破了蒸烤一体机是“智商税”的顾虑:年轻家电品牌Leader从智慧场景入手,找到了新的解决办法。年轻人处处求新,就连美食也要追求新花样,Leader蒸烤一体机一机多用恰好满足年轻人尝试花样料理的需求。而针对年轻人的快节奏生活,Leader通过加入NFC等智慧功能,打造出智慧厨房场景,为Z世代带来烹饪新体验。

厨房做减法:一机多用,解锁花样料理

年轻人想尝试烘焙、蒸鱼等料理花样,不得不把烤箱、蒸箱等统统搬回家,那家里的厨房能容的下这么多家电吗?某家居调研数据显示,中国家庭厨房面积平均只有5平方米,再加上大大小小的厨房电器,就显得更加局促了,烹饪体验也大打折扣。所以在众多厨房电器里,功能丰富、节省空间的蒸烤一体机越来越欢迎。

就像Leader蒸烤一体机,覆盖了蒸锅、烤箱、空气炸锅、面包机等多种使用场景,实现一机多用为厨房做减法,既满足用户花样料理需要,又为厨房释放更多空间。

想在家尝试烧烤,又怕拿不准火候?这对Leader蒸烤一体机来说不是问题,烘烤过程中自动加入适量蒸汽来减少食材水分流失,烤出的食材软嫩多汁,不必担心食材烤焦或半生不熟。另外还有30℃-130℃蒸制温度区间,可满足多种食材烹饪需求,牛蹄筋这样难熟的食材也能轻松蒸透。此外,Leader蒸烤一体机还能实现恒温发酵、快速解冻、高温保洁等多重体验。

体验做加法:智能交互,开启智慧烹饪

周末在家聚餐,可许多菜肴想吃却不会做。而且,同时操作多种烹饪器材也弄得自己手忙脚乱。好在,随着智能厨电的发展,让下厨这件事逐渐变得简单。

在智慧厨房场景里,Leader蒸烤一体机内置16道智慧菜谱,包含详细的美食教程,选中一键烹饪即可完美复刻“大师菜”。此外,Leader自带海量智慧云菜谱还会不定时更新,用户可以不断尝试制作新的美食。值得一提的是,Leader蒸烤一体机引入NFC功能,用户只需手机一贴,就能迅速进入对应界面进行一键下发等操作,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厨房烹饪体验。

蒸烤一体机到底好不好?其实不用多说,Leader已经用真机实测证明了,蒸烤一体机不仅不是智商税,而且其丰富的功能模式,还能够让用户轻松实现一键烹饪,享受更智能、便捷的厨房体新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